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大7 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车市林书豪 自主品牌近期上市黑马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市林书豪车市林书豪

  新浪汽车讯:林书豪(Jeremy Shu-How Lin),1988年8月23日生于美国加州,美国华裔职业篮球运动员,主打控球后卫,身高191厘米,体重91公斤。祖籍福建省漳浦县,祖辈移居台湾彰化,父母1977年移民美国。林书豪毕业于哈佛大学,带领哈佛大学篮球队取得常春藤联盟分组冠军,进入NCAA64强,后来与金州勇士队签约,成为自1953年后首位进入NBA的哈佛大学学生;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球员。2011年12月,先后被金州勇士队、休斯顿火箭队裁掉。2011年12月27日,他签约纽约尼克斯队。

  NBA的一匹华裔黑马让人眼前一亮,因此新浪汽车的编辑遂想到了汽车界是否也存在那么几匹自主黑马呢?在自主品牌迅速崛起的历史潮流中,我们都能清晰地看到国产车在设计、制造和品质上的进步,也许这些车在上市之初并不被看好,不过实际的市场表现却令人侧目。

  纳智捷大7SUV

  同样是来自台湾的选手,一个新兴的品牌在推出伊始可能受到了一些质疑,不过上市之后的良好反响则与初始预测截然不同。

  纳智捷 大7 SUV造型设计由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以圆润并富有力量感的欧风线条,营造出与欧系进口SUV相同的成熟洗炼个性化风格。其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同级对手,长宽高分别为4800 mm×1930 mm×1760 mm,加上2910 mm的轴距,完全能与豪华型SUV比肩。比利时LMS公司出色的静音调教,配合JBL音响系统演绎出原汁的音乐声音,更增添驾驶的乐趣。

  纳智捷 大7 SUV搭载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SIN 10-mode配智能型5速手自排变速箱,创造出131 Kw的最大功率和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 4000转时275 Nm的宽幅最大扭矩,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水准。纳智捷 大7 SUV欧风底盘调教由全球知名机构—Magna、Prodrive合作完成,先天具备优异的欧洲车操控体质,在动态驾驭特性上也同样展现浓厚的欧系车风格。

  纳智捷大7 SUV采用电子式智慧扭力耦合器,能在第一时间主动反应,给予前后轮之间最佳的扭力分配。智慧3模式4WD系统,可在2WD-AUTO-LOCK间切换,并整合ABSEBDTCS、ESC电子行车操控辅助配备,创造优异的驾驭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纳智捷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纳智捷大7 SU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5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79升
优点:操控感随心所欲,数字化的高科技装备
缺点:过大的方向盘使得整体的驾驶感受大打折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我对他的操控性并没有太高的期待,可在绕桩的过程中让我感觉一种轿车的感觉,方向盘非常的轻盈而且非常的准确,他的侧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