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六款豪华车行情:奔驰S级最高优惠3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0:44   新浪汽车   字号:

  NO.1:奔驰S级

  编辑从湖南仁孚获悉,奔驰三款豪华领袖座驾——顶级豪华轿车S-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R-Class、全球最佳行政座驾E-Class,从即日起至29日,全面让利促销,可享最低8折优惠,最低首付仅需8.9万。

车型(湖南报价) 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奔驰 S-Class 93万-259.8万元 85折起 最高优惠可达30万元(均限指定车型)
奔驰 R-Class
69.8万-124.8万元 9折起 最高优惠可达30万元(均限指定车型)
奔驰 E-Class 46.5万-71万元 8折起 最高优惠可达30万元(均限指定车型)
信息采集时间:2012-02-17
制表:新浪湖南汽车http://cs.auto.sina.com.cn/index.html

  梅塞德斯-奔驰车型号中的字母“s”一直是尊贵、高品质和高技术的代名词,因此,奔驰S级轿车从来没有因为过多的高科技技术的武装而产生烦恼。除了以上介绍的高科技设备之外,在操控、舒适、安全方面,新S级改进和增加以下装备:

  编辑了解到,本次优惠活动可谓湖南仁孚奔驰创造了三个史无前例,不仅奔驰S级直降30,万,实行S-Class85折起,同时还对R-Class 9折起,E-Class 8折起,最高优惠可达30万元(均限指定车型)。还不止这些哦,2月24日,“领袖座驾闭店专享日”推出30个售后终身VIP客户名额,活动现场砸开金蛋即可获得。目前湖南仁孚这三款车系,均现车充足,随时恭候着您莅临展厅。

  从新浪汽车口碑榜中获悉,不少新浪网友称赞奔驰S级是世上最好的小轿车,不论到什么地方都长脸,不过,相对豪华品牌车,耗油是自然的,同时也有新浪网友反映电子伺服系统太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