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最热门紧凑型SUV满血PK CRV对比途观(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8:46   新浪汽车   字号:

  底盘动力对比

  在底盘方面,全新CR-V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底盘,且轴距也与老款车型一致为2620mm。全新CR-V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双横臂独立悬挂,其主要还是偏向于公路行驶性。在高配车型上,其搭载的四驱系统为适时四驱,当前轮失去抓地力时,后轮才会获得一定的动力,不过这套液力四驱系统的工作效率并不高。

  途观底盘来自大众PQ35平台,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其也偏向公路行驶性。途观的4MOTION四驱系统采用了多片离合来分配前后轮扭矩,可以算是真正的适时四驱系统,公路行驶时前轮获得90%的扭力,在极端情况下,后轮可以分配到90%的扭矩,还是有一定的越野能力的。

  在动力上,CR-V采用了2.0L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与140Kw,最大扭矩为190Nm与222Nm相比老款略有提升。而途观由于全系采用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所以在动力上优势颇为明显。1.8TSI与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与147Kw,功率比CR-V略高,但扭矩参数优势较大,分别为250Nm与280Nm。大扭矩的发动机不论在城市代步还是去越野都有比较不错的动力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