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刹住潜在危险 标配刹车优先系统中高级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也许你是刚从驾校毕业的新手,也许你是多年没摸过方向盘的“老司机”,乍开车上路难免有些无所适从,目不斜视紧盯前方,有木有?脚踩踏板没深没浅,有木有?没准一紧张一脚同时踩上油门和刹车,有木有?如果你的座驾配备了刹车优先系统(Brake Override System,简称BOS),莫慌张,车载电脑会优先判断你的这一动作为刹车,并怠速供油,停止提供动力,在关键时刻为你免除一场意外的发生。

  刹车优先系统并不是复杂、高成本的安全配置,很多欧美系高端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很早就搭配该系统。近年来,出在油门踏板、刹车踏板的事故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和车主的关注,作为汽车主动安全配置的刹车优先系统,已成为多数消费者的必选之项。不过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往往从网上的配置表中很难找到BOS配置,而且即使有此配置,某些品牌也只在高端型号中配备,关乎生命的安全设置不该有三六九等之分,下面就介绍几款全系标配该系统的厚道中高级车型。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官方价格:22.69——32.29万元

  推荐指数:★★★★★

  别克君越在中高级车市场上算是叫好又叫座,长达五米的车身,硬派的车身线条,高强度的骨骼,彰显别克车一直以来安全、豪放、可靠的商务行政气质。君越近期刚刚在动力总成、配置等方面完成2012款全面升级,其中最重要的当属换装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更加环保、高效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实现精准操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作为行政气质十足的中高级代表车型,卓著的静音科技,人性化内饰设计等,使驾乘的尊享感受十分明显。2012款新君越全系配置全景天窗,在同级车中十分少见。

  内外兼修的君越,安全配备在中高级车中以高标准著称。除了消费者已非常熟悉的ABSEBD,君越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智能胎压监测,多种安全系统,让君越获得更高的安全指数。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帘,五座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主动预紧,对车内人员保护周全。安全配置方面的全系标配相比其他同级品牌的顶配独享,让君越更具亲和力。此外,2012款新君越3.0L和2.0T率先装配FNC刹车盘,制动更给力,更安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