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注重驾驶乐趣 入门运动A0级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中国成为世界最大汽车消费国,中国汽车消费观念也逐渐成熟,人们对车的要求也日趋理性。更多的追求实用性,但又不仅是简单的代步工具,除了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和各种舒心的配置之外,驾驶乐趣也受到了更多的重视。我们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六款价位在十万之内的小型车,它们不仅有动感时尚的外形,合理的售价和养护费用,操控性也非常突出,甚至不亚于许多紧凑型家用车。

注重驾驶乐趣 入门运动A0级车推荐注重驾驶乐趣 入门运动A0级车推荐

  雪佛兰爱唯欧

  基于通用Gamma II平台研发的雪佛兰爱唯欧拥有非常独特的外形设计。与同级竞争对手大多选择乖巧、灵动和运动设计风格不同,爱唯欧摆出一副放荡不羁的硬派运动形象,在富有肌肉感的线条中透出一份凶狠。个性化的设计元素随处可见,例如裸露的前后大灯、隐藏式后门拉手、摩托车设计风格的仪表盘、双色内饰、双层仪表台等等。独特的设计注定爱唯欧是一款令人爱憎分明的小车,喜欢它的买家难以找到第二个选择。而不喜欢的买家,即便打折出售也难以赢得芳心。

  平直的车顶,几乎垂直于地面的C柱为爱唯欧赢得宽敞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也处于同级中上水平,双层手套箱和多个储物格则提供了不错的实用性。

  雪佛兰为爱唯欧提供了1.4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我们推荐与科鲁兹共用的1.6升Ecotec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不仅排量更大,动力更充沛,D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也令输出特性更理想,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21 ps和155 Nm。虽然爱唯欧的整备质量达到1206千克,但毫无乏力之感,无论是挡位清晰的五前速手动变速箱还是先进的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都应记上一功。

  爱唯欧的车身和底盘在行车中都表现出良好的整体感,尺寸达205/55 R16的轮胎令操控稳定性大增。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令转向在低速时轻便,高速时沉稳。车身姿态在高速变线时非常稳定,带来十足的驾驶信心。无论是手动还是自动变速箱与1.6发动机的配搭都非常顺滑,即便在高转游走也非常平稳和细腻,同时也欠缺一点激情,但驾乘者会感觉很放松,这也是对高品质的一种展现。总的说来,爱唯欧的运动感主要表现在超越同级的高速稳定性,高强度车身、优异的悬架和大尺寸轮胎带来的操控安全性。当然,小型车中顶尖的驾乘品质也通过车价得到了相应的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爱唯欧-三厢的人还关注了 

  • 爱唯欧-三厢相关新闻
  • 爱唯欧-三厢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