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CR-V竞争车型 奇骏最高优惠6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奇骏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奇骏 南昌 日产奇骏现金优惠5000元 20.28万起售 5000元 查看详情
天津 东风日产新奇骏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无现金优惠 查看详情
太原 2012款奇骏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6000元 查看详情
大连 日产奇骏现金优惠48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48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20制表:新浪汽车

  现款东风日产奇骏延续了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简洁、饱满、有力度感,同时加入了时尚设计元素。奇骏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1785/1685mm,轴距为2630mm,从头灯到尾灯贯穿车身的腰线,给人一种流畅的质感,力度感与优雅感兼具。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奇骏采用炮筒式的仪表盘,让人一目了然的感觉,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 +AUDIO音响系统,智能遥控钥匙系统,智能语音导航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侧可视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防炫目内后视镜,车外温度显示,间歇式多级可调前雨刷器等先进技术在奇骏身上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奇骏搭载了排量分别为2.0L和 2.5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换挡平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智能四驱系统还实现了偏航控制、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使驾驶更为轻松安全;借助于VDC的子系统BLSD系统达到四轮动力独立分配,提高了整车的越野性能。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