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南 V3菱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南V5量产车内饰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4:49   新浪汽车   字号:
东南V5内饰东南V5内饰
东南V5方向盘东南V5方向盘
东南V5后座东南V5后座

V5的内饰设计颇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这种设计肯定不是来自于三菱,而是与目前很多上市的自主新车类似。看来,一种设计一旦被认可,就很容易形成潮流。看大这样的中控台,我们甚至想用“中系车风格”来形容它。屋檐式的中控台下布置有显示屏、出风口被设计在显示屏下,类似这样的设计自主车中已经有好几款了。

东南V5中控东南V5中控

音响与空调的操作按键被布置在了一个区域内,位置处于挡把前端,并且带有一定斜面,操作起来应该非常方便。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的容积看上去也非常大,再加上上方显示屏下的储物槽,以及手刹旁的杯架,其储物空间方面应该也是令人满意的。

 

东南V5发动机舱东南V5发动机

虽然从侧面轮廓找不到太多V5蓝瑟翼神之间的关系,但注意观察发动机舱的这张图片——V5的发动机舱内的布置与蓝瑟翼神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V5在整车技术上,应该大量借鉴了蓝瑟翼神。作为东南三菱的合作方之一,东南在车型开发上采用这样的手法,应该说是再正常不过了。这也使得我们对于V5最终的性能表现充满了期待。

之前亮相的V5概念车长宽高为4560/1765/1435mm轴距2620mm。从整车比例来看,V5的量产车应该与这个数据基本相当。这样意味着V5涉足的是标准A级车领域,定位要比V3菱悦高一档。从谍照的后排图片来看,V5的后排空间应该与蓝瑟翼神差不多,比V3菱悦则有明显的提升。动力方面,V5除了配备概念车上的那台144马力1.8L发动机以外,还将配备与V3菱悦一样的4G91发动机。变速器也不会意外,5MTCVT都将出现在最终的配置单上。

从谍照显示的情况看,V5这一次的确是有备而来,它在设计上花的功夫应该说是不小的。基于其与三菱合作的背景,如果这款车最终工艺到位,且细节设计不要让人失望,将会是一款相当值得期待的自主A级家轿。其锁定的对手,包括如帝豪EC7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530荣威350等等。V3菱悦上市后之所以能成功,除了设计不错以外,与其比较合理的定价策略不无关系。相信V5也不会例外,配置齐全的情况下起价7万元左右应该是可以预期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V3菱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