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嘉年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经济不失时尚 六款适合80后车型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0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已经成为了一个时代的代名词,他们充满怀念、充满期待、充满理想。现在社会中,80后即将成为中流砥柱,于是越来越多的80后们开始考虑给自己选择一辆合适的车。

80

  编辑作为80后的一员,觉得这个群体的最大特点就是敢想、敢做、有个性,对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勇于尝试改变,所以80后在选车方面也肯定是个性十足。不过,大多数的80后还处于资本积累阶段,所以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都是一些价格比较便宜,但是时尚感很强,外观很个性的车型。

  嘉年华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新嘉年华-两厢 深圳 福特嘉年华两厢送5000元礼包 现车销售 查看详情
上海 嘉年华优惠1万加送礼包 店内现车充足 1万元 查看详情
天津 嘉年华两厢在津现车享万元现金优惠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7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2011款嘉年华增加了电光紫、魔丽红两种新颜色,使嘉年华的可选车身颜色增加至9种,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此外,在2011款嘉年华两厢版的运动型和劲动型车型中,福特还为用户提供了3种可选装的16英寸合金轮毂样式。

  内饰方面2011款嘉年华也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增加了中控台环境灯、腿部空间及手套箱照明,方便了用户夜间查询文件和寻找物品。此外USB接口也出现在2011款嘉年华上面。动力方面,2011款车型依然搭载最大功率86马力的1.3L发动机和103马力的1.5L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嘉年华的出色表现早已深入人心。 

  来自新浪口碑榜的车友表示,陕西首部1.5L限量版新嘉年华车主“我爱我家0088”表示,11月2日提车橙色,,4S店工作人员说我是陕西第一台限量版车主,但却没有任何优惠,只送了膜和挡泥板。现在已经开了1600多公里,油耗大约7个,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买这个车了,感觉还是非常很不错的。江苏车主“zhan246”表示,运动版AT外形时尚帅气,内饰做工很不错,驾驶操控也不错。提车两个月,共行驶7000多公里,平均油耗7.5左右,很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