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年后价格探底车型 SLS赛威/雷克萨斯LS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8:58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最高优惠6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SLS赛威 青岛 凯迪拉克新赛威促销 3.0L车型优惠6万元 6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点评:SLS赛威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凯迪拉克一直坚持的棱角分明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垂直的切面和坚硬的棱角勾勒出美国车豪华大气的一面,同时时尚与运动感也在其身上有着很好的诠释。另外,翼子板上出现的散热孔算是改进;车尾独特的V字折角裂痕的后保险杠是新的设计,与前脸V形盾牌设计相呼应;同时纵置式LED尾灯尺寸增加,使得新款赛威更具豪华气质。SLS赛威以超过3057毫米的轴距和5120毫米的车身长度位居同类车型之首。提供了足够的舒适空间以外,超长的车身,也使得SLS赛威更具豪华商务车的从容气质和豪放气派。

  内饰方面,新款SLS赛威继续沿用经典对称式布局,中控台同样采用卡迪拉克象征意义的V字型设计,营造出醒目的视觉效果。在自动空调面板方面:按钮排布更加整齐,功能更加丰富,真皮包裹的前台加上大面积的桃木饰板和银色镀铬件的装饰都体现出了一种商务气息与细腻关怀。凯迪拉克SLS赛威装备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每秒1000次的精准反馈,使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成为全球反应最快、最先进的阻尼控制悬挂系统。另外,新款的凯迪拉克全系标配了OnStar安吉星系统,也算是赛威改款带来的最有吸引力的配置。

  2011款SLS赛威分别搭载了2.0T、3.0L其中,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则高达360Nm。0-100Km加速时间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强劲和环保完美融合。3.0升V6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 272马力300牛米。SLS延续了凯迪拉克一贯的扎实感,行驶在任何类型路面上都不会听到车身或底盘的零碎杂音。悬挂相当安稳,这要归功于它的宽胎、长轴距,以及通用的独门秘技—MRC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它能迅速地探测路况,改变悬挂阻尼,提供不同的悬挂软硬特性。

  保养方面:凯迪拉克SLS赛威2.0T的整车质保期是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费用8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1500元左右。

  口碑点评:迪拉克SLS赛威的得分高达85分,有网友表示,SLS赛威外观真的很不错,一排车开过来,凯迪拉克绝对是很吸引目光的,内饰用料考究,配置相对齐全。车没有尽善尽美的,自己开着舒心,别人开着气派就足够了,拿量这么大的商务车去大谈操控性、又去比行李箱谁比谁大了几百CC,后排谁比谁长了1厘米,这有点搞笑了。

  雷克萨斯 LS

  最高优惠6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LS 长沙 雷克萨斯LS460全系优惠6万元现金 6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2制表: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LS虽然主打市场是北美,但它仍然是一款融入了东方人审美的车型,圆润饱满的造型也更容易被中国人接受。相比德国这些进口车型LS对于用户舒适度的考虑有自己独特的想法。

  新款LS 600hL最新配备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每一位新款LS 600hL用户均可在首次购车后的六年之内免费使用这一先进的车载通信服务系统,此外还增配了硬盘导航系统(hdd)、USB音频输入端口、CD复制功能、以及TFT彩色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在安全方面,新款LS 600hL不仅传承了前代车型三项前瞻性智能安全系统——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及智能泊车辅助系统(IPA),亦新增紧急制动信号功能、电动外后视镜侧面转向灯及司机主动安全头枕,为驾乘者提供更全面的智能保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SLS赛威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