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口碑比广告更有说服力 新悦动口碑大调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12: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冬去春来,不少消费者都有购置一款家庭轿车的计划。一款好的家轿不仅能为提升生活的品质,也能为外出郊游带来诸多便利。作为一款主打“家庭使用”的中级车,新悦动也被不少消费者纳入了选购的名单。然而,这款车究竟如何呢?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曾有过无所适从的感觉,而在所有影响购买的因素当中,口碑无疑比广告有更强的说服力。为此,记者通过4S店电话采访了全国范围内8位车主,一起听听他们对新悦动的真实看法,以为广大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们提供一个参考。

  别出心裁按流量选车

  “买车第一是要看你喜不喜欢,毕竟是自己开而不是给别人开;第二就是看看道路上的车同等价位的什么车最多。”刘先生是唐山的一位电子记录监控员,他在选车时,采用了一种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很奇特的方式——通过监控统计流量。“我有时会在监控上看了看什么车最多,有句话说得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买那还用考虑啊。”据刘先生描述,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在1小时的流量内占到了40%(同等价位)。“之后我就提了一辆新悦动1.6自动标准版,到现在半年多了,各方面都挺好的。”

  外观漂亮、内饰布局合理

  青岛的白先生是一位新悦动1.6自动豪华版的用户,去年7月23日提车,5个多月了。“说心里话,还是很满意的。我总是说自己的车,到底是自家的孩子,怎么看怎么漂亮。”在购车之前,白先生一家到车展上做了一些比较,“总体来说,新悦动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特别是内饰方面,简单、明了、布局合理”。

  采访中,广州的崔女士表达了与白先生一致的看法。“我是8月买的新悦动,客观的讲,新悦动在这个价位中,外观内饰都相当出众,可以说是最能满足购车者小小虚荣心的一款车了。”

  空间够大、坐着也舒服

  “我的小白,1.6自动豪华版,刚刚到手一个星期,我很高兴!车的空间够大,坐着也还舒服。”上海的陈女士亲切的称呼她的白色新悦动为“小白”,“我的驾照还没拿到,所以只能说坐着的感觉了。比较满意是和科鲁兹比较的,我弟弟开的科鲁兹,每次坐他车都感觉有些恍惚的样子,我就会说:坐你的车总觉得不稳当似的。我弟回答:人家这是运动款的,当然比较晃。坐他开的小白,就没这感觉,另外空间也比科鲁兹大很多。”陈女士还要过一个月才能拿到驾照,所以在对她的采访中,她主要从空间和乘坐上说了些她对新悦动的感受。

  油耗满意、动力性能不错

  北京的王先生是一位有10余年驾龄的老司机,已经换了两台车了,第一辆是2000年的富康,第二辆是别克凯越。王先生目前使用的新悦动是1.6手动标准版。目前,王先生的新悦动还处于磨合期内,对于油耗,他觉得很满意,百公里综合油耗7L左右,“等磨合完了,应该会更低一些”。另外,王先生觉得新悦动的刹车很有感觉,他表示不太喜欢软软的刹车。

  重庆的严先生是去年10月底买的新悦动,“新车提出来就跑了趟长途,从重庆到内蒙古,一个来回就是6000多公里。一箱油高速跑了700公里,平均5毛钱1公里。动力性能不错,在高速上平均速度跑到了120公里,时速150公里时也很平稳。”提到首保的事,严先生表示,“还未上牌就已经做首保了,当时4S店的师傅还不信,一看里程6000多。”

  买这车不后悔

  河南的肖先生买新悦动的时候,对比了很多车,“在同等价位中,新悦动的总体各方面都不错,外观漂亮,内部空间大,性能也不错。唯一感到不足的是减震有些硬,当然了,这个价位的车也算可以了。我是在河南长江店买的,他们的服务及售后服务也都可以。总之,买悦动不后悔。”据他描述,另一位和他一起买的车主也有着与他的感受相同。

  武汉的赵先生是去年夏天买的新悦动,周末的时候常常会开着车带家人一起出行游玩。“新悦动可以说是很家庭化的一款车,各方面都做得很均衡,新款的也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非常超值!”

  结论:在整个口碑调查过程中,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新悦动的外形、空间、油耗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也许,最能总结新悦动的一个词就是“均衡”:在同等价位中,新悦动在各个方面都有令人满意的表现。而这对于一款家轿来说,这无疑是最为可贵的品质。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