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兰博基尼或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两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7:4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如果传闻是真的话,那么兰博基尼将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两款新的超跑车

兰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假想图兰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假想图

  兰博基尼目前的车型阵容中只有Aventador LP700-4和盖拉多这两款车型。假设传闻是真的话,那么就需要我们来考虑一下兰博基尼可能发布的新车型会是什么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盖拉多的换代车型还为时过早,不过也不能排除兰博基尼发布一款预展未来盖拉多车型的概念车的可能性。

  Aventador Roadster更有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但是兰博基尼显然不希望透露任何细节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敞篷版的兰博基尼旗舰车型即将推出,将配备一个碳纤维的可折叠式顶篷(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volution)。

  此外,量产版的Sesto Elemnto概念车也很有可能会亮相日内瓦车展。该车是在去年底获准投产的,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过该车的任何原型车。此外,还有可能会是兰博基尼车型计划中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将会使兰博基尼品牌的车型阵容达到三款车型。

  无论即将发布的会是哪款车型,预计在车展开幕前,会有更多的消息透露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1编译)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