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福特福克斯配搭1.0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7: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福特日前为新一代福克斯增添一台1.0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属于EcoBoost系列),新动力将取代现有的1.6升自然吸气汽油机,作为福克斯入门版本于二月在英国上市销售。新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16,245英镑(约合人民币16.1万元),相比104 hp输出的1.6升版本高出250英镑。

福克斯将搭载1.0T发动机福克斯将搭载1.0T发动机

  这台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但都能达到英国政府的消费税免税标准。高功率版本的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23 hp,综合油耗成绩达到56.5 mpg(约合百公里5.1升),每公里仅排放114克二氧化碳。动力稍低的版本最大马力为99 hp,油耗成绩为58.9 mpg(约合百公里4.9升),每公里排放109克二氧化碳,是同级最清洁高效的动力系统。

 

福克斯将搭载1.0T发动机福克斯将搭载1.0T发动机
福克斯将搭载1.0T发动机福克斯将搭载1.0T发动机

 

 

  虽然这台直列三缸发动机的结构极为紧凑,但却是福特迄今为止功率密度最高的动力,其峰值扭矩可达125 lb-ft(约合169 Nm),并能从1,400 rpm持续到4,500 rpm。如果仍觉得不够充沛,可以动用全油门起动超增压模式,将扭矩进一步拉升到199 Nm。(Miura)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