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平野雅则任一丰总经理 松木秀明电装就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17:50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报道)日前,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发布公告称,由于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人事调整,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松木秀明已于2012年1月1日调回日本丰田总部,继任者平野雅则总经理已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职。

  平野雅则生于60年代初,自1984年大学毕业后便服务于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就职于管理部门、国内营业部、海外营业部等多个部门,特别是到中国任职前,平野雅则在丰田汽车亚太株式会社 (TMAP新加坡)工作了5年,负责亚洲地区的市场营销工作,业绩突出。

  根据新浪汽车了解,原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已于2012年前返回日本总部。消息人士透露,他将进入丰田旗下重要零部件供应公司电装就职。

  松木秀明于2009年6月调任至一汽丰田,在职期间曾经受了丰田召回门、日本大地震、泰国洪水等次重大事件的考验。2011年,日本遭遇了地震、核泄漏等重大灾害,由此使日系在华合资企业遭受了大规模减产等困难的影响,在此背景下,一汽丰田仍然在2011年取得了销售53.8万辆的业绩(年初制定的全年销售目标为55万辆)。

  对于一汽丰田而言,2012年则显得更具挑战。2月22日,由一汽丰田国产混合动力车型新一代普锐斯即将在华上市。该车将作为丰体2012年在华推广混合动力技术的战略先锋,打起Hybrid品牌战略宣传的头阵。而丰田的另一款全球战略车型GT-86也将在年内由一汽丰田以进口形式引进销售,根据新浪汽车的了解,该车将在今年六月份于海外上市,而中国的上市时间在2012年年末。

(编辑:胤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