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上海去年机动车额度拍卖收入46.9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17:08   新闻晚报   字号:

  记者 姚宏伟

  晚报讯 2011年,上海市新增机动车额度拍卖收入从2010年的41.5亿元增长到了46.9亿元。

  根据 “上海市2011年新增机动车额度拍卖收入使用情况表”中数据显示,2011年上海市新增机动车额度拍卖收入46.9亿元,相对于2010年有5.4亿元的增长,增长幅度近13%;去年安排支出67.9亿元,相对前年的24亿元增长了近183%。

  2010年,该支出主要用于公交购车补贴、公交优惠换乘补贴、老年人免费乘车补贴,以及其他政府购买服务 (公交冷僻线路补贴等),其中81%都用在了公交购车补贴、公交优惠换乘补贴上。去年,这两项2010年“重头支出”从19.4亿元增加到了24亿元,但从总支出来看却不再独占鳌头。2011年有32亿元的安排支出被用于轨道交通建设资金,接近支出总额的47%。

  本市新增机动车额度拍卖收入作为社会公共资金管理,收入缴入财政专户,专账核算。目前,期末余额尚有14.8亿元。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