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 G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雷克萨斯新一代GS产品亮点解读动力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14: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雷克萨斯GS引擎图片新一代雷克萨斯GS引擎图片

  目前北美地区已上市的GS家族拥有GS350和GS450h,前者采用3.5升V6引起而后者是取代原有V8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此外在中国为主的新兴市场与亚太市场,雷克萨斯还将有针对性的推出全新的GS250车型,作为应对欧系豪华轿车的主力产品。而GS450h拥有一个3.5升的V6引起和一套第二代的雷克萨斯油电混合系统。也就是说,在GS450h上,其动力将大于等于原有的V8引擎,而油耗甚至还要低于普通的V6引擎,无疑是环保与运动的双重旗舰。

新一代雷克萨斯GS引擎图片新一代雷克萨斯GS引擎图片

  作为一款以私人用户为目标客户群的豪华轿车,新一代GS拥有丰富的运动配置。例如我们前面所提到的F运动套包,可供车主在预定时,将车辆配置的更加运动。

新一代雷克萨斯GS后备箱图片新一代雷克萨斯GS后备箱图片
新一代雷克萨斯GS后备箱图片新一代雷克萨斯GS后备箱图片

  在高配的车型上,新一代GS还提供了驾驶模式选项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将车辆的悬挂转向、引擎以及变速箱的设置在运动和舒适间轻松切换。如同冰火相克的两种风格,在同一款雷克萨斯GS上得以完美的融合。

  预计新一代雷克萨斯GS将于2012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而新加入的GS250也将成为同排量同尺寸欧系豪华车的有力竞争对手。尤其是在优异售后服务理念的支持下,享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与保修服务的GS,实力不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GS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G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9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外形抢眼 制作工艺度超高
缺点:动力平淡 悬架不够运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GS250是一款看上去凶悍但开起来非常柔顺的车。虽然有着张牙舞爪的外形,但其骨子里的本质仍是一辆可以舒舒服服送你回家的车。2.5L的引擎单看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