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微博营销案例:新POLO河南美食文化之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12: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微博营销案例:新POLO河南美食文化之旅微博营销案例:新POLO河南美食文化之旅

  案例名称:新POLO河南美食文化之旅

  微博链接:

  开封站http://henan.sina.com.cn/food/zt/polomeishixing/index.shtml

  洛阳站http://henan.sina.com.cn/auto/zt/polomeishixing2/index.shtml

  活动简述:此活动由美食频道与汽车频道共同发起,针对新POLO需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的需求,切合新POLO车主都是年轻时尚一族,召集热爱美食文化的忠实博友开展线下探寻河南美食的旅程,并对下一站地点与行程进行微博调查。目前已进行了开封站与洛阳站两站。

  营销效果:美食探寻与车队巡游活动已进行两期,每期活动微博参与热度高企不下,其中开封站线上参与召集人数达211人次,洛阳达106人次,参与下站地点选择投票的达252人次,活动其间微博产生量与转发量并不计算在内。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