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任勇:东风日产2012产销目标100万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15: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过去的2011年里,各大车企经历了比2010年更为激烈的争夺战,如今战火已是尾声,亦是收获一年战绩之时。合资品牌东风日产在今年迎来了80万台销量的骄人业绩,更收获了8年300万的成就,对于今年的日系车企而言实属不易。在2011年12月21日的创新之旅活动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也正式宣布了2012年东风日产的产销目标为100万台,这意味着东风日产将再次创造发展奇迹。

  2011东风日产业绩斐然,车企三强势在必得

  2011年车市整体较为平稳,不仅创下了近年来的行业新低,更是远低于2011年年初各大车企的市场预期。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各大车企均已“保销量”为首要目标,而对于遭受了地震打击的日系车企来说更是不利,在华销量明显放缓,压力颇大。然后作为一直都持续稳定增长的东风日产,今年却表现不凡,不仅顺利完成了77.2万台的既定销量,同时亦突破了80万,成为2011年的行业奇迹。

  同时,在2011年底东风日产的创新之旅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也高调宣布,东风日产2012年的产销目标为100万台,在2012车市未明的情况下却毅然提高销量,东风日产的信心与抱负不言而喻。若东风日产在2012年顺利达成目标,那么它将成为国内第三家达成百万销量的车企,并与一汽集团以及上汽旗下的上海通用名列前三,打破中国车市格局。届时,百万级销量将成为东风日产的又一品牌标识,正如任总所言,在2012年里,东风日产将再次挑战最高目标。

  全价值链体系铺路,实力铸就成就

  东风日产有实力宣布百万销量目标,其信心绝非空穴来风。连续几年保持销量持续增长,并以最快亦是最稳的速度取得了8年300万的好成绩,正是因为其背后拥有着强大的全价值链体系作支撑,助力成就一个又一个的东风日产奇迹。正如日产的一名高管所说,“东风日产持续创新的体系竞争力是发展的关键,而不管是产品、技术等硬件方面,还是服务、营销和企业文化等软件方面,东风日产都有很强的实力,并且一直在进步。”

  产品方面,东风日产不断为客户献上新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至今已形成了“高端领军、中部崛起、小车爆发”的全车系合理布局,新天籁骐达轩逸、新逍客阳光在2011年业绩斐然,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在技术上,东风日产则坚持不断创新,从VQ发动机到X-Tronic CVT的铂金组合,再到创新之旅上EPORO+ Solar Tree系统的安全理念应用,每一步,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产品与技术之外,东风日产依然坚持创新,从五个安心”到“感心公路”,从“保险管家”到“易租车”,再到今年推出的“N-Club”和“20公里服务圈”,东风日产每次基于消费者需求所进行的创新,都成为了汽车行业的标杆,“易租车”“保险管家”“车易换”等品牌服务更是深入人心、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汽车增值服务,在服务、营销领域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

  去年年底,东风日产不仅发布了双品牌战略,还宣布了花都第二工厂的正式竣工,对于在2012年要挑战100万台产销的东风日产来说,这无疑增强了其信心与实力。希望东风日产在2012年里,能正如任总所言:不断挑战最高目标,创造东风日产发展奇迹。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