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孙晓东出任亚洲产品规划和市场战略总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09:33   法制晚报 徐涛 字号:

  自2012年1月1日起,孙晓东先生正式出任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产品规划和市场战略总监,负责集团在中国及亚洲市场的产品规划、市场战略研究以及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的形象塑造和推广。他将常驻上海(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总部所在地),直接向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首席执行官奥立维先生汇报。

  孙晓东先生于2011年5月加入标致雪铁龙集团。此前服务于上海汽车集团及其合资公司,曾先后担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重要职位。

  孙晓东先生的加盟,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在华高端人才本土化的又一重要举措,这必将有效深化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了解、加速推进与两个合资公司的合作步伐,在实现合资公司利益最大化的同时,为合作双方创造价值,达到共赢格局,并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徐涛

(编辑:金伯翰)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