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Freemon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菲亚特菲跃SUV上市 售24.98-27.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6:06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菲跃Freemont菲亚特菲跃Freemont

  新浪汽车讯:2012年1月12日,广汽菲亚特宣布旗下全越界SUV——Freemont菲跃正式上市。Freemont菲跃先期投放市场的两款产品分别为:2.4L舒适版,售价24.98万元;2.4L豪华版,售价27.48万元,并将于即日起正式通过广汽菲亚特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车型 售价(万元)
菲跃Freemont 2.4L舒适版 24.98
菲跃Freemont 2.4L豪华版 27.48

 

  车型亮点:

  A:2.4L双VVT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

  B: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4.3”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C:6个安全气囊,车辆电子稳定系统,电子防侧翻系统,胎压监测

菲亚特菲跃菲亚特菲跃

  先期投放中国市场的Freemont菲跃是2.4L版本,配备先进的2.4L双VVT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四缸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29kW(175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25N·m。Freemont菲跃提供两种不同选择:舒适版配备了五座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6个安全气囊,车辆电子稳定系统,电子防侧翻系统,胎压监测、带4.3”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17英寸合金轮圈等;而更高一级的豪华版则采用了七座真皮座椅,并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三区自动空调、儿童座椅辅助装置、后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6个高级扬声器带低音炮。这些为Freemont菲跃带来了强大的竞争优势。

未来将引入3.6全轮驱动车型未来将引入3.6全轮驱动车型

  Freemont菲跃另一款产品为3.6L全轮驱动(AWD)版本,将配备276马力Pentastar 3.6L V6汽油发动机及6速自动变速器,兼顾了驾乘的舒适和安全。预计将在2012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关注菲亚特Freemont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