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新春购车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阳光西安优惠3000元 送装潢(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6: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东风日产西安地区某4S经销商处得到消息,2011款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西安购车优惠3000元,并可获赠部分装潢;目前,车源情况比较紧张,基本没有现车,预定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2011款新阳光 1.5 MT 舒适型

8.28万

3000元

7.98万

2011款新阳光1.5 MT 豪华型

9.28万

3000元

8.98万

2011款新阳光1.5 CVT 舒适型

9.28万

3000元

8.98万

2011款新阳光1.5 CVT 豪华型

10.28万

3000元

9.98万

  新阳光采用全新的家族脸谱,新阳光梭形前大灯,配合全新家族式家族倒梯形前格栅,共同勾勒出充满力量感前脸,造型时尚、动感,极富吸引力,采用了比较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突出了年轻、更加有力的车身线条;侧面造型比较简单,腰线并不复杂,前后腰线一直延伸到前后翼子板,点缀出那么一些立体感;车尾部相比车头则更增添了几分肌肉感,并且于车头相呼应,彰显出更多的豪华气质。

  新阳光车内的设计延续了日产车型的一贯风格,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既温馨又清爽。其也一改前代车型的庄重风格,变得更为年轻化,特别是中控面板上的造型,与玛驰有部分相像,但是没有它那么活泼,显得更稳重一些。仪表盘双炮筒设计,外沿还用镀铬饰条装饰,与背景的黑色搭配具有更多金属质感。白色的数字指示同样是为了与背景加强对比。

  在动力方面,阳光搭载了HR15DE引擎,配合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到82Kw,最大扭矩达到139N·m。在变速箱选择上可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全球首次应用子行星齿轮,辅以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等技术,能够实现全球最高的变速范围(7.3:1),同时提供10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实现动力的平滑连续输出,使换档更加平顺自如。

  从新浪的口碑可以看出,新阳光凭借大气动感的时尚造型、超大宽逸的舒适空间、全新高效的节油科技三大特点,在车市上一路走俏,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