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新春购车专题 >正文

荣威 荣威5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荣威550西安最高优惠2.5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7: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汽车西安地区某经销商处得到消息,2012款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西安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并可获赠部分装潢;目前,车源情况比较良好,有现车可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2012款荣威550 1.8L手动启悦版

12.48万

2.5万元

9.98万

2012款荣威550 1.8L自动启智版

13.68万

1.8万元

11.88万

2012款荣威550S 1.8L手动启逸版

13.78万

1.8万元

11.98万

2012款荣威550S 1.8L自动启臻版

14.98万

1.8万元

13.18万

  荣威550外形采用了与宝马的高腰线小玄窗设计,视觉效果一流且大大增强了安全性,而同时,外形的整体风格保留了经典的英伦气质,并在细节上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成为了国内时尚车型的新标杆。花生式的大灯更像是典型英式大灯的一种变异,镀铬亮条让进气格栅更加醒目。机械盖上的线条从车身出发,一直穿过进气格栅延伸至车头,很好的保持了全车的整体性,同时这种突进的线条设计也让车头更加富有张力。

  荣威550内饰风格很运动,用料也很讲究,可旋转按钮的阻尼感控制比较到位,方向盘无论是造型还是手感都非常不错,多功能按键的位置也比较舒服,两侧的滑轮的阻尼设定也非常合适。内饰做工,荣威550的中控台造型、内饰做工、用料以及配置方面都非常用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动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一应俱全。

  在智能配置上,荣威550超过了中级车应有的智能程度,包括“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等五大功能块。

  从新浪的口碑可以看出,荣威550外观与内饰都极具时尚元素,整体配置相当高,炫雅的外形设计、五星的安全品质、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都提升荣威550在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性价比较非常高。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