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技术故障 大众宝马全球召回50万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08:34   新京报  梁静晶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 尹蔚)昨日,德国大众宝马汽车表示,由于可能存在技术故障,两家公司将召回逾50万辆汽车。大众召回涉及2009年以来生产的大众高尔夫帕萨特捷达途观等车型。宝马也将召回总计23.5万辆MINI品牌汽车。

  宝马称此次召回原因为该车型电动水泵存在潜在故障,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引擎起火。召回车辆包括在2006年至2011年间出厂的Mini Cooper S和Mini John Cooper Works车型。车主们将会在最近几周收到召回通知。宝马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召回的MINI品牌汽车主要在美国,涉及中国市场的也有少部分。

  大众由于燃油喷射系统存在缺陷,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9.9万辆柴油驱动车型。不过昨日大众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召回对国内无影响。

  目前大众在华进口车型仅有途锐一款有柴油版,但并不在此次召回之列,国产车有捷达柴油版,但是其发动机系统与海外也是不同的,同样不受召回影响。

(编辑:姵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