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感受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三大优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14: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素以公正严谨著称的美国权威杂志在最新一期《消费者报告》中对新凯美瑞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该杂志测试了2.5L、3.5L V6和混动版三种不同的车型,得出了最终的结论:“新车内饰更精致、操控性更佳、燃油经济性更好。”对新凯美瑞给予了充分肯定,当期杂志也对在美同期上市的其它中高级新车做了同等测试,与新凯美瑞比较,某德系新车的反响较差,该杂志认为其弃用TSI发动机后,并未解决动力总成的问题,新车型油耗大、噪音大、操控性一般,整体表现“平平”。

  的确,新凯美瑞在上市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在国内销售市场便一举突破了万辆大关,尽管北京汽车销售大环境并不乐观,但是也取得了过千的销售订单,在一个月内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胜利,让人不得不敬佩新凯美瑞对保持科技领先优势和把握消费者深层需求方面的非凡能力。

11111

  “设计各具特色 完美诠释动感、豪华 ”

  第七代凯美瑞车头采用了锐利的晶钻HID前大灯,梯形的中网格栅运用波浪形设计,加大设计的丰田徽标,显得尊贵大气;楔形车身设计为车辆勾勒出富有力量感的运动线条;上方“U”型的发动机盖提升了车辆的动感。

  “凯美瑞•骏瑞”做为动感时尚的运动版车型,增加了更专业的运动化设计。独特的黑色网络中网格栅,上翘的镀珞饰条,令加大设计的丰田徽标立体感强烈,动感十足。17吋5幅条铝合金轮毂,造型简练,彰显出炫酷的运动感。此外,尾端扰流板、前后保险杠的鳍状设计,以及镀铬的双排气管,都使车辆的运动精神呼之欲出。

  “凯美瑞•尊瑞”在“凯美瑞”的基础上增设了专属混合动力的个性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象征环保科技的蓝色丰田车标,前车门处镶嵌着丰田混合动力独有的蓝色系列“Hybrid”专属徽标,而车尾部增加了代表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理论精髓的“HSD”专属徽标,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更富科技感,更为前沿的混合动力车型。

  “傲视同级车的卓越动力性能  打破涡轮增压神话”

  第七代凯美瑞搭载的5AR-FE双VVT-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拥有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比上一代车型2.4L车型123kW输出功率提升10%),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从9.5L下降至7.8L(降幅为24%)。

  此外,多功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增加了“S”运动挡,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精准细腻的挡位选择,换挡更加平顺;加上特有的巡航节能模式,大幅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该款变速器还具备高智能化的变速控制功能,它能够自动判断驾驶者的意图,急加速时自动选择最合适的挡位并提供强大的动力,平缓驾驶时则自动调整为最节油的挡位行驶。

222222

  通过运用创新科技,第七代凯美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也达到甚至超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的动力和节能效果,燃油经济性超越涡轮增压发动机。事实证明,曾经在涡轮增压技术上遇到的降低油耗与提升动力的类似的难题已经迎刃而解,同时解决了涡轮增压技术难以逾越的稳定性差、维保和日常使用费用高昂的弊端,新凯美瑞搭载的动力总成,证明了涡轮增压并非唯一可行之道。

  “6重安全保障护驾 

  更多豪华配置享受”

  新凯美瑞配备了丰田独步全球的GOA车身,在高配车型上的SRS气囊数达到了惊人的10个,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凯美瑞提供了预见风脸、规避风险、吸收能量、分散撞击能量、全方位的保护、紧急救援6重安全保障,并在凯美瑞尊瑞车型上开创性地配置PCS预碰撞系统、BSM盲区监控系统、AL-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等以往只配备在豪华车的顶级安全系统。同时,第七代凯美瑞将继续配备上—代深受顾客认可的G-B00k智能副驾系统,并新增手机S—BO0k功能。新凯美瑞制动系统的制动性与著名C级豪华轿车难分伯仲。它采用了最新研发的电子控制器(ECB)、可变比率制动踏板、伺服比例更高的助推器,以及低膨胀刹车软管。前后制动盘、制动钳和刹车片的尺寸、形状和材质也进行了全面优化。这使得新制动反应更快,制动力更大,制动安心感显著增强。

  在配置方面,第七代凯美瑞配备傲视同级的豪华装备。它装备了8+2向调节驾驶席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装置、7英寸触摸屏、10个扬声器的JBL5.1音响系统以及Panasonic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三区独立空调、G-book智能副驾系统等配置,营造了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

33333

  此外,还有许多新的技术亮点散布在新凯美瑞的全身,如:采用全新17顶静音改善措施,有效地对发动机噪音、路燥和风噪等按频率进行过滤处理,使得语言清晰度指数(AI)提升了10%。达到75%,实现了与豪车相媲美的静谧效果等等。

  这样的技术优势在凯美瑞身上俯拾皆是,而这些技术优势又带给了第七代凯美瑞远远领先于德系、美系竞争对手的产品优势, 因此,对于中高级车市场,第七代凯美瑞是名符其实的“王者归来”。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