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成长见证 乐驰车主“回娘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13: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乐驰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八年,为了让广大乐驰车主更多了解乐驰背后的故事,上汽通用五菱于近日开展了“八年驰骋乐享生活”乐驰八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以线上招募和经销商推荐车主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共召集全国20位乐驰车主齐聚乐驰的“娘家”柳州,分享乐驰8年来的成长故事。

1

  乐驰车主沿绿色安全带参观总装工厂

  在厂商的安排下,来自全国的车主参观了上汽通用五菱的总装工厂和发动机工厂,使车友亲身了解上汽通用五菱在乐驰生产制造中严格控制产品质量的过程,并对汽车产品生产和乐驰发动机的技术先进性有了认识。工厂现代化的生产设备、高效的流水线工作效率、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随处可见的安全提示等都给车主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1

  沈阳总经理以及副总经理袁智军、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等人仔细倾听车主故事

  参观完工厂后,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以及副总经理袁智军、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以及技术部门工程师接待了车友们,共同聆听大家开着乐驰行走全国天南海北的故事,解答大家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车友们也根据自己的用车感受,从消费者角度向企业建言献策,共同探讨乐驰未来的发展。

  “我开着我的乐驰和朋友一起去了西藏,别人都说这车去不了,可是乐驰很仗义,全程没让我们怎么操心,我对这车的品质很有信心。这次来柳州,看了乐驰的生产过程,数控化的发动机工厂,终于知道乐驰的高品质是怎么来的了,同时也觉得上汽通用五菱这个企业很实在,不管是对消费者还是对造车,都让人感觉实在、放心。”一位来自北京的乐驰车主在座谈会后告诉记者。

  “八年驰骋 乐享生活”乐驰八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自11月1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乐驰车主的持续热捧,在活动专题网站和相关汽车论坛,都涌现出了大量车主们记录的乐驰陪伴生活点点滴滴的原创精华帖。这些受邀回到乐驰“娘家”的用户正是通过招募评选出的具代表性的乐驰车主,他们中间有的人曾开着乐驰游西藏,还有的购买乐驰八年无大修记录。此次活动,不但为车主和产品、厂商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为乐驰车主传奇故事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