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 帕拉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365行无所不及 郑州日产特装车造福民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最近,有网友爆料:“江苏无锡境内的高速公路上出现了一批警灯闪烁、后车窗写有“严禁超速”的“假警车”,远看非常逼真,近看是一块钢板制作成警车尾部的模型。”这件事一经披露,便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不同舆论声音甚嚣尘上。更有眼快的网友认出了该模拟车正是来自郑州日产SUV车型帕拉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时间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车型在民间关注指数直线上升。

  深入探究之下笔者发现,虽然贵为中国SUV的开山鼻祖,帕拉丁车型本身却在近些年逐渐淡出主流SUV市场,倒是其特装车型越来越多地以不同的姿态出现在我们身边,笔者因此“顺藤摸瓜”,发现诸多“潜伏”在我们身边的郑州日产特装车……

  警用车:值得信赖的伙伴

  “警察”对于普通公众来说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值得信任的伙伴,郑州日产就有这样一批根据旗下各个车型改装的警务用车,常年奔赴在安防前线,与警务人员共同筑起社会的安全堡垒,“值得信赖的伙伴”是这些特装车的关键词。

警用车警用车

  车型一览:以郑州日产皮卡、帕拉丁、NV200及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系列为基型车设计,依据警用的种类配备多种不同的特装功能,例如警犬车的警犬舱、警用巡逻车的多功能工具箱、警用布障车的布障器械等等。

  医用车:带来生机的伙伴

  在我们饱受病痛折磨的时候,医院和医生成了我们最好的伙伴,看到他们就看到了健康与无限生机,郑州日产医疗特装车经常穿梭于救苦扶危的关键时刻,它们与医务人员一起把希望与生机带到了人们身边。

医用车医用车

  车型一览:以郑州日产御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帕拉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皮卡等系列为基型车设计,根据不同场合用途进行专业改装,例如便捷转运型救护车、越野型救护车以及专业血浆运送车等。

  工程车:能干又智慧的全能伙伴

  一座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完善是造福于民的最根本任务,我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城市的电力、通讯、市政、道路等最基本的行行业业,郑州日产的工程特装车对车辆空间结构进行了巧妙设计,加上车载工具的完美匹配,让整车性能得到了大幅提高,成为了工程服务人员身边能干又智慧的全能伙伴。

工程车工程车

  车型一览:以郑州日产ZN649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皮卡系列车型为基型车设计,根据不同工程项目进行改装,例如模组式工程车、交通引导车等。

NV200福祉车NV200福祉车
皮卡冷藏车皮卡冷藏车
凯普斯达邮政车凯普斯达邮政车
凯普斯达清扫车凯普斯达清扫车

  除上述广泛用于不同行业的特装车外,郑州日产还拥有福祉车、冷藏车,邮政车、清扫车、房车等等一系列各式各样不同用途的特装车,可谓365行无所不及。其中改装的NISSAN NV200福祉车在刚刚举行的河南人大会期间进行了展出展示,NV200福祉车在其原车型基础上加装了为老年人和行动不方便人士设置的多项便捷功能,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顺应了日趋老龄化社会的国际化汽车设计理念。相信这样的贴心车型一定能成为中国很多特殊用户的最好伙伴。这些形形色色的特装车在每时每刻、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不停歇地工作着,它们冲在各行各业的最前线,出现于每个需要它的重要时刻,成为了人们身边无处不在的最亲密的“民生”伙伴。而郑州日产特装车之所以会被如此多的不同行业所接受和信任,更在于郑州日产产品本身的可靠质量与企业为社会服务、造福于民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关注帕拉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