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广州市委视察 要求确保春运期间交通顺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 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陆建銮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陆建銮 通讯员夏鹏)昨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沙到广州火车站及广州火车南站视察春运安保工作。  吴沙检查广州火车站广场、售票大厅、旅客候车区、母婴候车区等,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安保民警,与旅客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近期火车站地区的交通运输、购票实名制等问题。随后,吴沙来到广州南站,详细了解春运以来广州南站的客流量和治安情况,在广州南站春运安保指挥部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吴沙要求加强与通信等职能部门沟通,加大对超速、超载及醉酒驾驶等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及市区主干道交通顺畅。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