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与CCTV-7战略合作 北汽威旺深耕三农产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11: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北汽威旺正式对外宣布,在2012年将作为唯一一家汽车厂商与CCTV-7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过去一年内,北汽威旺先后被网易汽车、《京华时报》等媒体评价为年度最佳民生车,从中不难看出北汽威旺这一北汽重要的散品牌自诞生以来,在民生产业上持续的投入与关注。本次与CCTV-7达成战略合作,意味着北汽威旺在未来的一年内将以更积极的姿态,切实投身于与国家民生息息相关的三农产业中,贡献出自身宝贵的力量。

  强强联合  推进三农产业发展

  一边是实力雄厚,具备高尖生产力与生产资源的知名企业,一边是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这样的优势组合势必将为国内三农产业的推动注入极富活力的新鲜血液。

  中国作为一个农业大国,“三农”问题关系到国民素质、经济发展,关系到社会稳定、国家富强,乃至民族复兴大业。三农产业的推进与发展,除了有赖于国家政策的重视与投入,更需要调动一切相关的社会资源、力量加入其中,才能从根本上一举解决解决三农问题的种种发展滞碍。

  北汽威旺作为商用微客,不仅能完好适应城市商用车的需求,对于更为广博的农业商用市场,也能提供全面的性能支持。

  强动力、大空间、高承载、多组合是北汽威旺306最突出的核心优势:最大载货空间超过5立方米,最长装载货物超过3米,拥有多达11种车内空间配置组合;强劲的全铝制发动机,让其在使用中即使在最大负重下也能轻松面对坡道攀爬;而特别设计的安全装置,配合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让北汽威旺306在泥泞不堪的坎坷颠簸、急转而下的陡坡、曲折蜿蜒的攀山路上,都能沉着应对,充分满足农业商用车在载货载人等不同使用环境下的一切需求,为涉农企业提供了性价比极高的用车解决方案,为农村经济建设的发展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基础保障。

  此次结盟,意在通过结合北汽威旺的实业力量与CCTV-7所具备的传播优势,将三农产业在发展中所急需的种种有形及无形资源,以最高效率传递到农村乡镇中去。同时进一步疏通先进企业与当地政府的合作渠道,为更广泛的惠农合作做好铺垫。

  互惠双赢   把握机遇共展宏图 

  最为聪明的决策者,总是善于将企业自身的发展与社会进步融合在一起,以更长远广博的目光,实现企业利益与民族利益、国家利益的共鸣,互为依持,乘势而起。

  对于这点,北汽威旺在诞生之初便有着清醒的认知。虽然在2011年初才正式成立并推出自己的第一款车型,北汽威旺品牌却始终将自己与民生问题紧密相连。在此次战略合作达成的同时,北汽威旺已紧锣密鼓的开始部署2012全年以推广农用微客市场、增加农村商业发展为核心的种种惠农活动,在深耕三农产业,带动农村商业化、现代化进程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自身产品市场,为企业未来的加速发展中再添薪火。

  另一方面,从人民切实利益来看,在大力推进农村产业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培育主导产业,努力增加农民收入这一过程中,涉农企业或产品的标志化、明星化,势必该成为理所应有的附带效应,这不仅是对于投身三农产业的企业所应有的社会回报,从长远趋势而言,亦将有助于缩短农村与城市之间的发展差距。

  北汽威旺306作为北汽首款自主研发的产品,对整个北汽集团而言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北汽集团所拥有的技术、资金及销售渠道等方方面面的支持,已经成为其巨大的先天优势。在这之后,与CCTV-7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央视共同推动三农产业的发展,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候,将企业利益与三农发展捆绑在一起,其战略眼光及时机捕捉,值得所有企业借鉴。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