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英伦S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增幅48% 英伦汽车热销的秘诀是什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4: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2011年9、10、11三个月连续跑赢旺季市场之后,英伦汽车12月整体销量又实现了48%的环比增长。其中,英伦S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11月环比增长36%后,12月再次创下环比增长46.5%的骄人成绩,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英伦汽车品牌领涨的主力车型。在走淡的自主品牌行情中,这个数字真称得上悦目了。在这个数字背后,英伦汽车究竟用了怎样的妙手,创下接连的涨势?

 

 

  全网联动 造精准营销攻势

  在旺季来临之时,英伦汽车品牌事业部调研、分析市场状况,推出有针对性的“英伦超值购,劲享万元礼”活动,并特别为英伦SC7、SC5-RV定制个性促销案。之后,英伦汽车立即将活动方案、相关物料等下发销售渠道。遍布全国的英伦汽车销售网络,迅速学习、培训相关方案,制订适合各自区域的行动预案,为销售热潮打下基础。

  关爱+产品力 成口碑销售模式

  “关爱”是英伦汽车品牌的一个重要品牌内涵,整个英伦渠道将“关爱”融入到日常销售的环节中,获得了顾客信赖,也带动了销量的直接增长。英伦SC7沉稳大气、金刚经济实用、SC5-RV时尚动感,英伦汽车品牌的产品矩阵辅以“关爱”销售,产生了“口碑销售”的化学反应。许多老客户在有良好的购物体验,产品体验之后,主动传播英伦汽车品牌的“口碑”,带动极大的销售。

  “我是11月初提的SC7基本型,感觉质量不错、油耗不高。”吉林的沈先生给记者介绍到,“之前定位在6万左右,琢磨买什么牌子。邻居知道后,建议选英伦SC7,大气、性价比高。后来赶到吉林的英伦汽车4S店,销售顾问给我详细讲解、对比,安排试驾,最后介绍了优惠活动,并根据我个人需要建议选择什么车型。提车之后,他还经常电话回访,现在都成朋友了。对车、对服务都很满意。”

 

  重庆的李先生更是对英伦的“关爱”服赞不绝口。销售顾问亲切、耐心的接待、讲解,SC7大气的外观、配置,让他非常满意。由于朋友意见不一,先回去考虑。没想隔天他生日时候,销售顾问带着蛋糕上门祝贺,原来是在洽谈时留意到。英伦销售顾问的举动,深深打动了他,隔天就提车,后来还带动2个朋友选择了英伦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打造差异 以良好服务赢市场

  赢服务,赢市场。日趋理性的消费观念,让消费者将服务水平列为购车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市场竞争已由售前转入售后。以“关爱在细微处”为核心服务理念吉利,近期又获得了“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这已经是吉利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展示作为自主品牌标杆在售后方面的不断进步。

  作为吉利三大子品牌之一,英伦汽车秉承了吉利的服务理念和质量,同时依据自身产品定位及品牌形象,致力于为家庭型消费者提供更多专业化、规范化的售后服务形式,打造专属的差异化服务特色。近期英伦汽车又将旗下所有车型的服务保修期由原来的2年或6万公里延长为3年或10万公里。毕竟作为大型耐用品,汽车的构造相当复杂,完备的售后显得相当重要,为购车增添坚强后盾。

  英伦汽车之所以近期能够在销售成绩上屡创佳绩,也许不少人都会感到意外和不解;可是当我们深入背后,以多角度仔细观察便会发现,这一切其实顺理成章。

关注英伦S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