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在新起点上启航 东南汽车发布2012年战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9:36   解放牛网  伟栋 字号:

  日前,东南汽车发布2012年战略——在去年完成人才培养、技术升级、双品牌协作发展基础上,东南汽车将在新起点上“启航”。

  技术上,东南汽车将延续“技术驱动力”发展战略。围绕自主研发,从车身设计到动力总成,东南汽车力争在产品创新研发、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制造标准、零配件体系等每个环节实现全面飞跃;同时整合双品牌资源优势,进一步建立研发、生产、市场、采购一体化协作平台。

  产品上,东南汽车将在2012年陆续推出多款新车。自主品牌方面,2012款V3菱悦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全方位提升前提下,于3月份正式上市;V5作为V系列主推新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并于第三季度全国上市。三菱品牌方面,今年三菱翼神将持连续推出包括翼神、戈蓝等车型的升级版,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