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原创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退休 安进接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15: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报道)近日,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其四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暨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的公告,公告显示,左延安将不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由总裁安进接任,公司总裁有望由原公司副总裁赵厚柱接任。

 

江淮汽车原董事长左延安江淮汽车原董事长左延安

 

  在新浪汽车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致电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左延安离开董事长职位的原因是因为年龄。

 

江淮汽车现任董事长 安进江淮汽车现任董事长 安进

 

  1949年10月生人的左延安,现年62岁。1990年就已进入江淮汽车的左延安,本在2009年就面临退休。当时安徽省国资委挽留,让左延安再任五年,如今延续的五年任期还未进行一半,左延安即面临退休。

  左延安在任期间,江淮曾创下连续15年增长超过50%骄人业绩。在国内各大国企忙于合资、改制时,江淮独辟蹊径走“占领两厢”的路线。从底盘中赚到第一桶金,随后用那笔资金开发商用车,最后再切入乘用车

  近几年,左延安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商转乘”上,08年江淮首款轿车宾悦下线,稳步挺进轿车市场,至今已略有所成。左延安是江淮汽车的灵魂人物,这一位支柱人物的离开,江淮汽车的内部调整大幕也将缓缓开启。

(编辑:胤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