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借势CR-V 东风本田2011年产销25.5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08: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年销量突破16万辆,累计销量超越60万辆,圆满达成“登峰6016”营销目标。东风本田11年总销量达25.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00余亿元,超额完成目标,累计产销与保有用户量双双突破一百万。

  2011年,CR-V继续领跑市场,成为国内首个达成50万台销量的单一SUV品牌,同时以2万辆的月销量创造SUV市场新纪录。在CR-V的强势带动下,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分别以7.8万辆和1.7万辆的销售佳绩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同年,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成功上市,高端MPV概念车Elysion亮相,自主品牌车型思铭(配置 图库 口碑)(CIIMO)发布命名,将强势助力东风本田进入新的市场领域。

  东风本田始终以构筑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体制为目标,并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2011年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IQS)显示,东风本田排名第一,CR-V在SUV车型中第三次获得排名第一。同时,在2011年J.D.Power客户满意度调研(CSI)和销售满意度调研(SSI)中,东风本田也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四名的佳绩。

  自成立以来,东风本田始终坚持“精品战略”,用八年时间实现高含金量的百万辆突破。2011年,随着制度建设完善、组织机构调整、营销结构变化、薪酬制度改革、人才培养“π计划”实施, 东风本田通过一系列体制变革和人才培养举措,为更好适应未来生产经营积蓄“内力”,实现了企业发展“量”与“质”的提高。2012年对于东风本田来说,是向更高目标发起挑战的关键时期。

  东风本田长期以来秉承“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理念,在生产经营的全价值链倡导“绿色价值观”,积极引导企业员工及全价值链参与到社会活动之中,携手供应商开展环境负荷削减,共同打造“QCD业界标杆的环境先进型工厂”。2011年,东风本田结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践行“企业公民”责任,陆续开展了“让爱成就未来”东风本田参观日、公益捐款、茂县爱心教学用品捐赠、“三万”电脑捐赠等活动。

  2012年,尽管市场充满不确定因素,随着第二工厂7月份建成投产,多款新产品投放市场,自主品牌车型上市,东风本田将以跨越式的速度和实力驶入发展“快车道”。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