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捷豹路虎全年销量达42063辆 同比增61%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月6日,北京) 今日,捷豹路虎中国宣布企业在2011年开创崭新纪录:截至12月底,捷豹路虎实现全年销量42,063辆,同比增长61%。回首过去的一年,捷豹路虎不仅成功地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更通过持续投入与深化本土可持续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以优异的市场表现继续领跑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捷豹路虎年末完美收官不仅一举超越了2011年的设定目标,其稳健、高速的增长进一步强化了中英经贸合作,在新年伊始为中英建交四十周年献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2011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首次突破42,000辆,全年61%的同比增幅领先豪华车市场平均水平;同时,各季度销量均打破历史纪录,前三季度销量即超出2010年全年,整年的出众表现为2011画下了完美句号。其中,捷豹全年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23%,共交付5,976辆汽车,与初入中国时的销量相比增幅超出十余倍;仅在12月份,捷豹就售出汽车945辆,创下单月销量纪录。路虎则继续刷新年度销量纪录,全年共交付36,087辆汽车,同比增长54%,豪华SUV领导者的地位不可撼动。过去的一年,捷豹路虎品牌双双创下新高,连续八年实现了销量几何级数的跃升,为企业在中国的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Bob Grace)表示:“随着中国在捷豹路虎全球发展中地位的不断提升,捷豹路虎扎实投入、秉承在华长期发展的战略,用坚持和努力赢得了创纪录的表现,并成为了驱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增长的主要力量之一。我们将再接再厉,以积极、稳健的增长和持续投入实现对中国汽车产业的长期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优质产品,为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可持续的发展作出贡献。”

  捷豹路虎针对中国消费者在品质、品牌方面不断提升的需求,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双品牌融合了市场特点而倍受欢迎。为中国新一代商务菁英打造的捷豹XJ(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景商务版和旗舰商务版,以优美时尚的设计和奢华舒适感成为了同类车型中极具魅力的选择;在更多中国消费者得以享受XJ车型尊崇感受的同时,这两款配备了3.0升V6发动机的车型使该系列的市场表现比上年跃升了五倍,堪称捷豹的新一代旗舰车型。同为中国消费者专门打造的2012款XF不仅为其中国车主交付了全球首辆下线新车,也准确把握了中国消费者的脉搏,上市数月就取得与XJ车型齐头并进的表现。更为抢眼的是,路虎揽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极光以其轻盈、精巧的设计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等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特点,上市半年即收到超过8,500份订单,全年更是赢得近30项大奖殊荣,可谓是真正的“年度最受期待车型”。创新设计理念结合多种个性化选择,揽胜极光(配置 图库 口碑)为品牌在细分市场中吸引了全新消费群,市场前景令人期待。神行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圣诞新年限量款、揽胜巅峰创世典藏版等限量版路虎车型的出现,也为以奢尚气度与个性风范为潮流的豪华车市场提供了专属之选。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战略结合前瞻技术与尊崇品质,充分展示了捷豹路虎的独到眼光,势必将为捷豹路虎在中国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面对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需求和市场积极增长带来的机遇,捷豹路虎2011年在中国持续加大投入,通过与行业内领先企业合作,在有序布局全国网络的同时,确保了服务水准与客户满意度的全面提升,使得企业长期、高效发展的根基更加扎实。至2011年底,捷豹路虎在全国签约授权经销商已增至113家,通过例如捷豹路虎培训中心、备件配送中心以及仓储基地等硬件体系的建设,捷豹路虎为更多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专业、高效的服务,客户对捷豹路虎的服务满意度得到了明显提升。而在品牌不断贴近消费者的同时,捷豹路虎结合其独有的体验设施、品牌基因和创新精神,打造了包括“极光之城”连载式动漫微电影、亚洲最大的揽胜极光试驾等多个别具特色的市场营销活动,以别出心裁的互动形式诠释了品牌丰富的内涵,独一无二的体验更是激发了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情感共鸣。

  现今,人、车、社会之间的和谐关系已经成为影响车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捷豹路虎作为一家成功的企业和肩负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公民,将社会责任与商业目标结合,并将其作为增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策略。捷豹路虎着力在保护生态环境、培养本土人才、回报社会等方面,秉承企业在全球一致的社会责任,利用专长、提供专业资源,加大在中国的投入。例如,路虎通过实施“我与地球——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仅去年一年就从中国为项目提供了价值超出两千万元人民币的支持,多个环保项目在河北、山西等地落户,减轻了温室气体对地球和人类生活的影响。捷豹路虎还与各方合作伙伴、机构一同促进社会责任的创新实施,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首个“校企合作——卓越培训项目”能够持续为中国汽车产业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此外,多项为唇腭裂儿童捐赠医疗费用、宣传艾滋病防治等爱心公益行动,让众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获得了捷豹路虎与合作伙伴带来的关爱和帮助。汇聚点滴,捷豹路虎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融入中国社会,同担当,共发展。

  随着中国在全球汽车产业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有望于近期发展成为捷豹路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捷豹路虎通过推进本土化及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成为主动投身于中国汽车产业、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分子。通过自身的努力,捷豹路虎将在与中国汽车产业、经济和社会一同前行中,贡献更大力量,推动实现对中国的长期承诺。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