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大7 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年度车2012年度SUV奖:纳智捷大7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5:36   新浪汽车   字号:
年度车2012: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为年度SUV奖获奖企业代表东风裕隆营销总部总部长单志东颁奖。年度车2012: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为年度SUV奖获奖企业代表东风裕隆营销总部总部长单志东颁奖。

  新浪汽车讯:2012年1月5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2”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2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6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纳智捷大7SUV荣获“年度SUV”奖。

  年度SUV奖:硬朗而不失儒雅的外观、一览众山小的优异视野、可满足5名乘员乘坐需求的车内空间以及兼顾了越野和城市安全使用的优秀底盘,都是年度SUV所必备的素质。而经济的油耗与贴心的舒适配置更是锦上添花的看点。

  获奖点评:

  作为全新品牌东风裕隆的开山之作,纳智捷大7SUV融合了宝岛台湾最新汽车技术。借力于2910mm的超长轴距,纳智杰大7SUV以圆润、时尚的线条勾勒出超越同级的宽大车身。丰富、实用的电子设备,确立了它全能科技SUV的独特定位。同时, 2.2升涡轮增压引擎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让穿梭在都市丛林中的纳智捷大7SUV表现的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获奖感言:

  东风裕隆营销总部总部长单志东:沉甸甸的奖杯必将成为纳智捷这个年轻品牌永续前行的动力。感谢广大网友和消费者,感谢评委,感谢新浪。面对2012年的挑战,纳智捷一定会预先设想,超越期待!谢谢各位!

关注纳智捷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纳智捷大7 SU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5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79升
优点:操控感随心所欲,数字化的高科技装备
缺点:过大的方向盘使得整体的驾驶感受大打折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我对他的操控性并没有太高的期待,可在绕桩的过程中让我感觉一种轿车的感觉,方向盘非常的轻盈而且非常的准确,他的侧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