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年度车2012市场表现奖:索纳塔八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5:03   新浪汽车   字号:
年度车2012: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副主任杨瑞峰和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助理张军为年度车市场表现奖企业代表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颁奖。年度车2012: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副主任杨瑞峰和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助理张军为年度车市场表现奖企业代表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品牌传播部总监郑明采颁奖。

  新浪汽车讯:2012年1月5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2”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2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6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北京现代索纳塔八荣获“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副主任杨瑞峰先生和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助理张军女士为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品牌传播部部长郑明采先生颁奖。

  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本年度取得可观销量的车型,入围产品中,在相同时间里销量排名较高,并对市场销售起着指导意义的车型。

  获奖点评: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第八代索纳塔连续数月销量过万,兑现了北京现代重回一线中高级车市场的诺言。凭借时尚前卫的产品设计,超越同级的配置标准,实惠亲民的价格,以及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让中高级车旺销阵营中再次有了韩系品牌的身影。第八代索纳塔的强势回归让我们看到北京现代的自信和不凡实力。

  获奖感言:

  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品牌传播部部长郑明采:谢谢,非常感谢新浪汽车,非常感谢各位评委,还有非常感谢全国广大的消费者,今天第八代索纳塔能够获得了市场的最大奖,北京现代的第八代索纳塔去年上市以后,已经突破了一个月销量一万台。而且第八代索纳塔动力和空间、油耗、安全各方面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在此我再次感谢各位的媒体朋友和全国广大的消费者谢谢。还有最后新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索纳塔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内饰精致,底盘硬朗,性价比高
缺点:动力偏弱,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说,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非常明显,很多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日系车型。虽然这不是一款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型,但它在测试中表现出很好的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