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原创1月5日 新浪汽车年度车颁奖盛典开幕在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15:43   新浪汽车  邱满春 字号:

新浪汽车年度盛典系列——年度车2012评选新浪汽车年度盛典系列——年度车2012评选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年度车评选,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品牌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最早开展的汽车媒体评比。从2004年发展至今已历经八届,每届选出的各个获奖车型无不在市场表现中获得业内人士及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2012年伊始,第九届新浪汽车年度车颁奖盛典即将拉开帷幕,新一轮汽车评选大奖花落谁家终将浮出水面。

  本次评选将决出:年度微型车奖、年度小型车奖、年度紧凑型车奖、年度中级车奖、年度中高级车奖、年度豪华车奖、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年度跨界车型奖、年度运动车型奖、年度自主品牌车型奖、年度公商务车型奖、年度两厢车型奖、年度MPV奖、年度SUV奖、年度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以及年度车大奖共计17个奖项。

  2012年1月5日下午14时30分,第九届新浪汽车年度车颁奖盛典将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的二楼宴会厅内拉开帷幕。届时,新浪汽车将通过视频、微博、论坛等渠道全方位立体化直播这一颁奖盛况,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新浪汽车年度车2012评选专题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