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北京市启动国五车辆油品适应性出京实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 09:4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硕)今年北京要实施国五油品标准,但周边省市加油站提供的油品却还停留在国三水平,出京车辆能否吃得消?昨天,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市环保局将启动国五车辆油品适应性出京实验。

  此外,新标准还将车用汽油的牌号由“90号、93号、97号”修改为“89号、92号、95号”。对此,北京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放管理处处长李昆生介绍,国五油品的耐久性标准实验已经做完,接下来市环保局将从参与实验的20多部车中,挑选出部分国五车辆做出京实验,行驶2万到3万公里,验证使用国五油品后再到外地使用更低标准的燃油,车辆的净化器、排放控制系统是否会受到损害。

  李昆生解释说,使用国五车辆能否正常出京行驶,取决于实验结果。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