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田时代汽车2012商务年会在京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14: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品牌提供价值,行销创造财富”福田汽车2012商务年会时代分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福田时代汽车经过15年的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轻型商用车行业第一品牌。2012年作为福田时代汽车转型的关键一年,提出了“品质与服务践行品牌价值,管理与创新提升营销能力”的发展战略,大会自12月22日持续至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福田时代汽车经销商、服务商及改装厂700余人共襄本次盛会。

时代汽车品牌总经理、诸城奥铃汽车厂党委书记、厂长钟明华时代汽车品牌总经理、诸城奥铃汽车厂党委书记、厂长钟明华

  12月24日上午,福田汽车2012商务年会时代分会——主题大会盛大开幕,时代汽车品牌总经理、诸城奥铃汽车厂党委书记、厂长钟明华、诸城奥铃汽车厂副厂长王术海、诸城奥铃汽车厂副厂长王善建、时代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数十个奖项,百余位获奖经销商、服务商代表荣获大奖并受到表彰奖励。

时代汽车服务发布现场时代汽车服务发布现场

  12月24日下午,福田汽车2012商务年会时代服务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福田时代汽车全新定义的服务品牌“全时关爱”logo正式发布,与会嘉宾、参会代表、媒体记者700余人共同鉴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全时关爱即“全时服务,关爱一生”,红色象征热情及蒸蒸日上,人像代表着时代汽车的广大客户,汽车造型表现了服务品牌的行业属性,logo整体体现了客户为时代汽车全时关爱欢呼,寓意时代汽车将对客户实施“365”服务标准,365天时时关爱。福田时代汽车的“全时关爱”服务品牌在本次商务年会上隆重发布,表明了福田时代汽车追求品质与服务并重的企业发展理念

时代汽车主力产品时代汽车主力产品

  12月25日,福田汽车2012商务年会时代分会圆满结束,福田时代汽车将继续深化转型与创新,以品质与服务践行品牌价值,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胤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