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普适之选:2012款丰田凯美瑞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7:58   新浪汽车  邱满春 字号:

  普适之选——2012款丰田凯美瑞·骏瑞2.0S耀动版 17.98万元

  职业形象:办公室白领,企业中层

  丰田凯美瑞刚刚发布了第七代新款车型,入门级的骏瑞2.0S耀动版售价只有17.98万元,已经侵入高配中级车的传统领地,显露出占领中高级车低端市场的野心。相比上一代的销量冠军车型,新款在外观造型上有所调整,其他地方区别不大,中庸仍是其坚守的理念

  2012款凯美瑞骏瑞2.0S耀动版的外观多了一些硬角和棱线,显得多一些年轻和朝气。内饰基本沿袭老款风格,没有突出亮点。这款车搭载一款2.0L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最大扭矩190Nm,属于中高级车的基础动力配置。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时下看来未免有些落伍,但想想不到18万元的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新版凯美瑞的轴距为2775mm,而君越帕萨特都超过2800mm,因此在内部空间上凯美瑞占不到优势,但座椅和悬挂调校足够舒适,方向盘足够轻松,比较适合都市女性驾驶。在安全配置上,四气囊+膝部气囊是耀动版标配,提供刹车辅助和制动力分配功能,没有更高级的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想想价格!舒适配置也很简约,配备电动天窗单碟CD、分区自动空调、自动头灯等。亮点来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还带方向盘换挡功能——只是针对这款车,对驾驶乐趣不要抱多大的希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