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 奥迪A7 VS闪电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7 VS闪电(Blitzen)

  A7的上市无疑像是一道闪电滑过,定位为“五门豪华轿跑车”, 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前脸以及线条流畅的掀背式设计,配合修长的车身,使奥迪A7看起来动感而不失优雅。奥迪A7在车身颜色方面提供了11种之多以供消费者选择。同时,A7配有四种轮毂,根据车型的不同A7将标配18英寸或19英寸两种轮毂。

  A7采用Sport-back车型设计,与新一代奥迪A6共用平台,内饰设计优雅、大气,符合COUPE的定位,配置全面升级,搭配新一代MMI系统。

  动力方面,2.8FSI车型搭载2.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最大扭矩280N·m,3.0TFSI车型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7马力,最大扭矩440N·m。将上市的三款车型均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和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

  3.0TFSI车型则均配备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BOSE音响系统、带电动折叠记忆功能和自动防眩目的后视镜以及桃木内饰条。3.0TFSI豪华型则标配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前座椅加热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带换挡拨片的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等豪华装备。

  编辑简评:高性能四门轿跑车,在偏向运动的同时也注重空间和实用性。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7相关新闻
  • 奥迪A7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