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专属天使 多款适合女性SUV行情跟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07:01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虽然现在社会一直倡导男女平等,并且当今女性在各行各业也不乏领军人物。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残酷的现实中,大部分女性仍然处于劣势,而得到安全感则是她们最迫切的希望。身材高大、视野宽阔、安全性更高,SUV的这几条突出优点让它越来越受女性的欢迎,而SUV也从原来的高越野性和设计硬朗进化成为越来越都市和设计流线,更是激发了它与女性之间的火花。在此,编辑便为新浪广大网友带来8款比较适合女性的SUV近期行情,以便大家参考。

  小巧可爱型:MINI COUNTRYMAN、铃木吉姆尼

  适合人群:年轻女孩

  SUV就粗犷野性?那可不一定,可爱的造型配上小巧的身躯一样可以Q的你受不了,铃木吉姆尼和MINI COUTRYMAN便是这类SUV的代表作。恐怕光是提到品牌就会迷倒万千少女的MINI在年初推出了颇具野性但仍然很“MINI”的COUNTRYMAN跨界车型,实用性大大增强,满足了MINI迷去郊外“开溜”的需求。而铃木吉姆尼在这一行当算是“老革命”了,其短小的车身以及简约而不乏时尚的设计在现在看来也不落后,非常讨巧,并且那些爱“玩”的车主也会在谈论其越野乐趣的时候津津乐道。

  MINI COUNTRYMAN

  普遍优惠:1万元左右

 

城市 点击查看详情
石家庄 购MINI Countryman即送限量个性车贴
武汉 MINI COUNTRYMAN最高综合优惠1.9万
杭州 MINI COUNTRYMAN暂无价格优惠 有现车
贵州 MINI COUNTRYMAN购车优惠现金5000元
哈尔滨 MINI Countryman最高优惠万元 送礼包

  ALL4(四米四门四驱)的设计让这辆跨界车充满了野性并且增加了实用性,而更大车身带来的更大空间让男性乘坐起来更加舒适。MINI COUNTRYMAN的车身尺寸为4097mm*1789*1561mm,轴距长达2595mm。这个更宽更高的MINI一改往日给人精灵般的印象,成为现在体格最健硕的MINI车型。

  虽然MINI COUNTRYMAN是一辆全新设计的跨界车,虽然它的头尾设计的更为竖直,虽然它的体型看起来有些像盒子,但MINI的设计师却能让你轻松的认出这是一辆MINI。大灯仍然嵌入在发动机盖里,虽然形状不再那么圆整但是结构布局依旧。同样,中网、雾灯、后视镜、白色车顶、侧窗造型、尾灯,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这种熟悉不光是对MINI迷而言,相信只要是能认出普通版COOPER的人都能发现这是一辆MINI。

  MINI COUNTRYMAN的内饰整体设计与普通MINI很相似,换句话说是仅在细节有所不同。设计师将前排出风口上移,虽然这未必是设计者的本意,但这两个出风口与中央仪表盘却组成了可爱的“MICKEY”。门板设计更加人性化,注重了实用性。在MINI飞行舱的内饰大环境下,COUNTRYMAN的手刹造型也统一为飞机控制杆的形状。

  虽然与普通版COOPER整体相似,但MINI的设计师绝对不会这样打发MINI迷的,COUNTRYMAN当然有十分亮眼的新奇设计。COUNTRYMAN设计有一条贯穿前后排的轨道,上面设置了眼镜盒、杯架和手机架,而这条轨道在夜间的背光十分梦幻。同时高大车身以及四门设计让MINI的后排不再是中看不中用的后排,两个独立座椅更体现了MINI在COUNTRYMAN身上实用性方面的重视程度。

  中低配3款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汽油机,前驱,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250rp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6s,最高时速182Km/h。而顶配车型则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3s,最高时速205Km/h,并且为四驱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INI COUNTRYMAN相关新闻
  • MINI COUNTRYMAN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