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拼的就是身价 南宁车展百万级豪车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8:19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XJ(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身价:96.8万-254.8万元

  极富冲击力的车头、流线型的车身、简约的线条、硕大的轮毂以及它那专注的眼神。其在视觉上颠覆传统:侧窗的长水滴形构造、几乎隐形的C柱设计搭配革新性的全景天窗,使车身姿态更低、线条更流畅,车内乘客还可以享受到更多光线。犹如雕刻出来的车身线条也投射出肌力十足的视觉张力,前轮的超低线条突出了车型的前倾姿态,宽轮距与短悬架成就车身的完美比例。

  全新XJ的内饰将优雅、现代化的设计与捷豹固有的舒适豪华进行了融合,取材自手工打造游艇概念的环绕式前座舱饰板,大面积使用的上乘实木饰板,正中央还饰有灵感源自瑞士顶级名表的高级模拟时钟。这里有双针镶色线缝配合撞色饰边,软细纹真皮装饰的主要区块和座椅,精致真皮与木质饰板形成鲜明对比,交相辉映。还有顶级1200W 宝华(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打造出私密的天籁(图库 论坛)之地。配备捷豹特色的iTech系统,一系列操作简单、控制直观的突破性科技以及信息娱乐系统得以集成,还采用了12.3英寸全彩色TFT-LCD液晶平板仪表盘及采用双画面技术的8英寸全彩HD触摸屏。

  动力方面,XJ搭载了捷豹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动力系统——5.0升V8汽油发动机,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5.7秒,令你的脚踩到油门踏板就立刻感受到绵绵不绝的澎湃动力。先进的六速自动变速器,还提供冬季与动态两种控制模式,高速驾驶时,系统会默认为动态模式,所有乘员的安全带会自动收紧。捷豹XJ轻柔的转向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力度适中但绝不虚无,有所保留的路面回馈在印证我的驾驶动作。

  凯雷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

  身价:139.8万元

  凯雷德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主要由6.0L V8 VORTEC全铝智能高效发动机、EVT电子无级变速箱和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组成,其中这款6.0升V8发动机最高功率达33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98牛·米@4100转/分。在两台83千瓦电动机的协同作用下,该车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仅8.7秒,比一些运动轿车表现都要好。

  作为全球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豪华SUV,超低油耗是凯雷德Hybrid最为出色的地方,尽管车身超过5米,整备质量重达2.7吨,但是官方公布的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11.2升,最近在北京的一次公开实测中,凯雷德Hybrid尽然获得了百公里油耗9.1升的成绩。

  凯雷德Hybrid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融合先进通讯科技的OnStar系统,提供多达14项人性化尊崇服务,为爱车保驾护航。同时,在整车舒适性、娱乐功能等配置上亦有诸多改变和调整。

  雷克萨斯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60

  身价:139.8万-156.8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是一款将豪华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操控性能及安全完美结合全尺寸豪华型轿车的顶级产品。它是丰田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静的的车型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可信赖的豪华车型。

  LS460L在舒适性方面做的十分贴心,LS460L为乘用者较原来额外提供了大约120mm的后部腿部活动空间。此外,车内氧气含量调节系统会在车内氧气水平偏低的时候,自动补充氧气。真皮座椅提供了加热功能与制冷功能,车内还使用了大量不同内饰风格的真皮与木纹装饰,让人感觉十分豪华。LS460L的音响系统仍然由著名的Mark Levinson提供,全车共有19个喇叭,音响效果相当逼真。4区自动空调也有独到之处,后排车顶上有一个头部空调出风口,冷气自上而下的流动更有利于降温,而且风速柔和。

  动力方面,LS460L搭载一台新的4.6升V8引擎,采用缸内直喷及进气口喷射系统,以及电动式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机构,最大功为255千瓦,峰值扭矩为455牛米,同时双进气系统与可变进气歧管长度系统则可确保最佳进气量,而包含进气歧管喷射与缸内直接喷射的燃油多重喷射系统,也大幅增加了燃烧效率。传动系统,配备了全球首部8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6.4 秒。LS600hl则搭载5.0升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配合CVT无极变速器,换挡更为平顺,油耗更低,加之非凡的豪华内饰,让您体验不一般的舒适感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