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多款降幅超两成车型推荐之凯越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7:43   新浪汽车  郭城 字号:

  凯越

  优惠地点:长春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优惠幅度
凯越1.6LE MT
10.79万
8.29万
2.5万
23%(77折)
1.6LE AT
11.79万
9.29万
2.5万
21%(79折)
1.6LX MT
9.9万
7.49万
2.5万
25%(75折)
1.6LX AT
10.49万
7.99万
2.5万
24%(76折)

  据了解,在长春地区购别克凯越最高优惠2.5万,最低售7.49万。凯越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无需预订。

  2011款凯越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外形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两枚钻石般的大灯相比老款更加有型。

  内饰的部分,别克式的美学新凯越演绎的很完美,家居化深浅搭配的彩色,木质材料的应用提升了车型整体的品质,不论是作为私家车还是商务车使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11款别克凯越的配置相当丰富,无钥匙孔启动、车门防夹手、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腰部调节、座椅加热、音频接口、音响系统等7项突出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凯越的档次。

  凯越2011款采用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