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纳智捷首次参展 电动车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2: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2011年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琶洲展馆拉开帷幕。位于4.2展馆的纳智捷品牌首次参展,共带来5款车型,其中包括,屡创销量佳绩的“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大7 SUV、明年即将上市纳智捷 大7 CEO、世界第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Neora,纳智捷 大7 SUV电动车及纳智捷 大7 CEO电动车。2011年岁末的广州车展无疑是纳智捷品牌年度最佳总结。

  纳智捷旗下还将在未来推出纳智捷 大7 MPV电动车、纳智捷 大7 SUV电动车、与纳智捷 大7 CEO电动车型,使得纳智捷成为市场上唯一拥有全车系电动车的品牌。本次广州车展上,纳智捷大7 SUV和纳智捷 大7 CEO的两款电动车也惊艳登场。纳智捷全系列电动车,相较于其它新能源形式,更具有“零排放移动”的全新价值。采用纯电动模式,是最纯净的移动方式,全无碳排放,是最呵护地球的纯净动力。在续航力、动力等各项指标全面超越其它汽车品牌的纯电动车型。

  纳智捷是华人50年造车工艺的智慧成果,是前瞻科技和精湛品质的结合,根据用户需求量身打造,有6项技术领先于国际水平,4项技术与国际高端产品同步,其绿能科技在世界车坛拥有领先地位。集“大器智慧”、“尊荣智慧”、“绿能智慧”于一身,纳智捷始终如一,用智慧科技创造美好未来新生活。

关注纳智捷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纳智捷大7 SUV相关新闻
  • 纳智捷大7 SUV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纳智捷大7 SU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5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79升
优点:操控感随心所欲,数字化的高科技装备
缺点:过大的方向盘使得整体的驾驶感受大打折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87.8高于 2.5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我对他的操控性并没有太高的期待,可在绕桩的过程中让我感觉一种轿车的感觉,方向盘非常的轻盈而且非常的准确,他的侧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