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广州畅销日系车型行情调查 日产骊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8:1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东风日产 骊威

  普遍优惠:8千元左右

城市 优惠信息(点击查看详情)
成都 骊威超值纪念版综合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哈尔滨 东风日产骊威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武汉 骊威全系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大连 日产骊威现金优惠88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长沙 日产骊威现车充裕 购车让现金8000元

  骊威作为新一代精品小车的代表车型,从一开始就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选择了实用主义路线。无论是 “全时多能”的功能诉求,傲比同侪的大空间、以及与TIIDA同级别、节能与动力完美结合的冠军级发动机,都让它在众多小车中脱颖而出。稳定而优异的品质和长期积累释放的口碑效应让它步伐稳健,并且显示出强大的后发力量。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外观上,骊威外型时尚,前大灯炯炯有神,与众不同的前格栅,流线造型的外观配以出众的车身色彩,使其毫不费力的在众多车型中光彩夺目;且车型充 分适应城市环境,短车身更利于日常交通穿行,也为泊车提供便利,高车身除了头部空间优势外,更方便乘客的进出。骊威发动机没有可变节气门,但是动力充沛、经济省油却是这台发动机的主要优势,最高功率降低3kW,峰值扭矩也下调3Nm,完全适合家用。

  内饰上,新骊威在仪表、中控台等布局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是以增配为主,高配车型将增加真皮座椅、真皮面板装饰、智能式钥匙、前排阅读灯、AUX音频输入接口等。

  动力方面:1.6L排量车型沿用了老款的发动机,同时也继承了老款骊威的特点,那就是空间大,价格相对低廉,同时骊威的发动机虽然与骐达一样同为1.6L排量,但日产先进的气门可调技术却没有在骊威上配备,所以骐达的节油表现在骊威上没有得到体现。2010款新骊威另外还增加了一款1.8L车型,该发动机匹配了日产的气门可调技术,相信对油耗的节省有不小的帮助,其实就是原来的小型7座MPV骏逸

  骊威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骊威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其保养费用在小型车中算是比较高的。

关注骊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骊威相关新闻
  • 骊威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