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高性价比之选 哈弗H6狮跑途胜对比导购(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0:2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内饰空间对比

  哈弗H6内饰整体上采用了大量的银色装饰面板,加上钢琴漆材质的中控面板,使得整体内饰豪华感倍增,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保持了哈弗车型一贯时尚的内饰风格。哈弗H6的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和握感都比较出色,同时集成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使得音响和仪表盘的操作更加方便快捷。高配车型配备有GPS导航,出去郊游更方便。

  在空间上,哈弗H6拥有出色的后排空间,而且其后排平地板的设计以及后排靠垫分段可调的功能,让中间的乘客称作更为舒适。180cm身高的模特,调整好前排坐姿后头部空间有一拳,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可观有两拳多,完全能舒服的跷二郎腿。整车内部有8个放置水瓶的凹槽,门内侧的储物格也比较实用。

  途胜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金属质感的中控台简洁利落,新款增配了天窗。内部空间十分充裕,内部空间达到了2905升,使乘坐者更加舒适,行李箱容积达到644升,后排座椅放平后容积增加为1856升,车主出门旅游更加的方便实用。

  狮跑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米色的配色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家用氛围。2.0GL车型追加倒车雷达、带音响控制的真皮加桃木方向盘,视觉冲击感强烈,更使日常用车更加便捷,体现了狮跑的人性化和舒适性;这些改进和升级将狮跑体面大气又硬朗十足的越野风格彰显无疑,更显现代感,内饰也更具质感和品位,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高档化、便利化的用车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