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双冠王 景逸销量逆市攀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年以来,在车市增速下滑的大背景下,自主品牌汽车的生存与发展问题让众多业界人士忧心忡忡。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445.29万辆,同比下降0.80%,市场占有率也同比下降3.09个百分点。

  然而,根据乘联会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10月份,风行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6518台的销量,再度蝉联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今年1-10月,景逸累计销量达到61135台,力排竞争对手,荣获细分市场销量总冠军。

  景逸如何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做自主品牌,首先要去掉浮躁,回到原点,要通过提升产品的品质来达到销量的提升。风行汽车以东风日产为汽车制造的标杆,如今已经与其全面接轨,包括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制造管理,即整个综合管理,因而从根本上提高了产品质量。其次,要脚踏实地为中国人造车,要根据中国人的特点进行量身设计,并给予亲民的售价。

  据了解,作为景逸的当家车型,景逸1.5XL系列便集中体现了风行汽车的造车理念。首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严格的生产、质量管理标准所带来的卓越品质为其销量的提升夯实了基础。其次,根据中国人崇尚大气、以大为美的消费特点,景逸1.5XL在车型设计上颠覆了传统小排量车型的设计思路,以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B级车标准的宽大空间,让普通市民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并以低至5.99万元的超值售价,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喝彩,被众多车主由衷地赞为“城市家庭代步第一车”。

  在此基础上,风行汽车又将目光转向了中国正在崛起的新一代——80后,以景逸车型为基础,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一款活力四射的时尚座驾——景逸LV(配置 图库 口碑)。为帮助他们摆脱“蜗居”、“伤不起”等生活压力,景逸LV以活力动感的外形、超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帮助他们实现了“工作+休闲”的生活方式。风行汽车的努力再次获得了成功,景逸LV首月销量3920台。

  如今,上市不久的景逸LV与当家车型景逸1.5XL已形成了齐头并进的势头,两款重磅车型同时发力,成就了景逸整体销量的不断攀高,也成就了景逸双冠军王的头衔。

关注景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景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29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具有轿车般的舒适型及SUV的越野能力,全新标配ESP。
缺点:受制于车身造型影响,A柱较宽视野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8高于 15.3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外观充满了流线型设计元素,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流线外观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