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六款8万级别女性用车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重视安全型

  推荐车型:新Fabia晶锐 型号:1.4L 自动晶灵版 官方指导价:9.99万

  推荐理由:车身颜色时尚、6AT技术先进,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自动空调、前排中央扶手等舒适性配置

  Fabia晶锐从上市初就大打颜色搭配的牌,推出过一系列双色车型,在A0级小车市场引领了一股风潮,也因此捕获了不少姑娘的芳心。对于很多喜欢德系车的女性消费者来说,总希望安全、时尚双丰收,大众POLO当然是不错的选择,但Fabia晶锐空间更大更实用,同时价格上的优势也让银子不多的年轻消费者感到满意。

  外观上,新Fabia晶锐硬朗欧风造型更加突出,扬眉式大灯和全新的雾灯体现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四叶草”造型理念,侧面腰线充满动感与活力,尾部的镀铬饰条、LED高位刹车灯和高位扰流板更加动感大气,再加上独特的欧式平直车顶,让新Fabia晶锐更加个性时尚。颜色上,新Fabia晶锐新增了壁画绿,加上法兰红、激光蓝等共有八种色彩绚丽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内饰方面,新Fabia晶锐提供简洁温馨的米色内饰、大气时尚的灰色内饰以及动感激情的黑色内饰等三种风格,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目前2012款新Fabia晶锐已经上市,2011款仍然有一定的库存,优惠幅度也超过1.5万元水准,我们也可以判断,小改的2012款新Fabia晶锐在经过一小段时间以后,终端价格也会出现更大的惊喜,所以尽管1.4L自动晶灵版官方售价近10万元,却依然可以在考虑范围内。我们推荐的型号配置丰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令非大众系的对手望尘莫及,此外还配备了定速巡航泊车辅助等实用装备,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常见的ABS+EBD外,新Fabia晶锐还有刹车辅助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对于腿部力量不足的女性用户来说,刹车辅助可以帮助你在紧急情况下增加制动的力量,说它是保命的配置都不为过。舒适性方面也不差,自动空调、前排中央扶手都有配备。

  推荐车型:帝豪EC7-RV 型号:1.8 CVT 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8.98万

  推荐理由:CVT平顺性高,前后盘式刹车、泊车辅助、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加热有助提高行车安全,自动空调、前后中央扶手、皮质座椅等舒适性配置丰富

  吉利汽车近年的进步可谓神速,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EC7更是受到了广大二三线消费者的喜爱,两厢的EC7-RV比之三厢版更加时尚,加上三厢版积累的美誉,令不少一线城市消费者也对这款车型动心。正由于EC7系列是帝豪的首款车型,也是吉利三大品牌拆分后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EC7系列在品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实际市场表现也证实,消费者对商家的这种做法一定是买账的。

  和三厢版帝豪EC7相比,EC7-RV变化并不大,主要体现在一些小的细节上。整体看起来的效果比三厢车型更加年轻、更加运动。梯形进气隔栅上的镀铬装饰条只出现在外围,中间采用黑色蜂窝状镂空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变成圆形,并且前唇更加宽厚,线条圆滑流畅。尾部尾灯完全是重新设计的,不规则的造型和车身完美贴合,加上“U”型曲线下饱满的后保险杠,颇有欧洲车的味道。

  尽管我们推荐的是帝豪EC7-RV系列中CVT车型里最便宜的一款,它仍然拥有超高的配置。安全性方面,前通风盘后盘式的刹车绝对厚道,泊车辅助对于驾驶技术一般的女性车主来说也是福音,自动头灯的便利性在经常要通过隧道的城市里会表现的很明显,大灯高度可调对于安全性的提升也是很重要,电加热的外侧后视镜在多雨的地区非常有用。舒适性配置上,自动空调、前后中央扶手、皮质座椅等等这些,在合资品牌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十分罕见,帝豪EC7-RV全部奉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7相关新闻
  • 帝豪EC7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