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田汽车 拓陆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田高端皮卡拓路者将于今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8:11   京华时报  江云花 字号:

    本报讯 福田高端皮卡拓路者近日在北京全球首发,拓路者是福田针对海外市场的高端皮卡车型。根据福田的计划,这款车预计于年底在南非、澳大利亚、智利、沙特、马来西亚等全球不同区域市场陆续上市。     

    拓路者有别于福田现有的经济型皮卡产品萨普,其诞生于全新国际平台开发的第六代高端皮卡。此次发布的是拓路者H系列左舵四驱车型,为满足海内外市场需求,福田汽车将陆续推出H系列右舵四驱以及S系列左右舵两驱等近10种车型。 

    拓路者是福田汽车PUV计划的首款车型,继拓路者之后,福田还将推出高端的SUV车型和VAN车型。

关注拓陆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拓陆者相关新闻
  • 拓陆者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