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男人帮 最适合男性青睐车型行情追踪(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既然是帮男人选车,还是再推荐一款更受男人青睐的车型吧!

  2012款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 售42.89-52.99万元

  2011年10月25日,2012款牧马人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一个排量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9-52.99万元。

  2012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2款Sahara两门款      42.89

  2012款Sahara四门款      46.69

  2012款Rubicon两门款     48.89

  2012款Rubicon四门款     52.99

  2012款Wrangler牧马人搭载全新3.6L Pentastar V6 全铝发动机,荣获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 具备体积更轻巧紧凑, 进排气系统更精密高效,运作更宁静的特点;并获得V6型自然吸气引擎中顶级的功率和扭矩输出,为Wrangler牧马人车型带来史上最强,性能最佳的发动机: 最大功率209KW, 与前款车型 比较增强了40%;最大扭矩347Nm, 提升10%; 最高时速180公里/小时。

  与全新发动机相对应,2012款Wrangler牧马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在转速范围提供更加平顺的档位切换,有效消除频繁换挡产生的跳动现象。更密集的传动比与平滑的齿轮切换,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1秒(两门版),相比前款车型减少了27%,大大提升公路加速性能;更低的头档齿比设定,取得更大的低档位输出扭矩,从而提升极限环境下的越野能力; 优化的齿比设定,使得发动机转速保持更合理,大大提升燃油效率,百公里综合油耗11.9L。

  2012款Wrangler牧马人,严格秉承着Jeep?的经典造型,使经典得到了很好的承袭与发展。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和圆形大灯等设计均得以保留;而硬朗线条极具张力,辅以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车门铰链、梯形轮眉等Jeep?的经典元素,更使得它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更演绎出有别于主流风潮的个性魅力。

  在经典的外形设计内,2012款Wrangler牧马人首次配备的全新家族式多功能三辐条真皮方向盘,提升便利性和触摸“质感”。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及仪表板设计,点缀镀铬装饰,令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座椅周边区域(中央, 车门扶手)“软包裹”材质,提升了驾乘舒适感。并且,2012款Wrangler牧马人全新升级高级真皮座椅带前加热功能,增加内装整体质感与乘坐舒适度。

  在秉持经典与大胆创新的同时,2012款Wrangler牧马人针对车内娱乐系统也作出了全面提升。7个扬声器带Infiniti?低音炮音响系统,搭配2个布局巧妙的全天候Tombstone高频扬声器和4个扬声器,分别位于前部、后部、和头顶,带来全方位立体音效。

  总之,男人选车通常徘徊在车的外观给我们的震撼和速度与激情能带给我们的愉悦中。有时候我们无法选择,因为我们早已忘了当我们内心有真正想要的时候,我们其实是不用选择的。选择车追随内心就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