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男人帮 最适合男性青睐车型行情追踪(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对于软件工程师、兼职培训讲师罗书全的这样的传统好男人该选择一款什么样的车呢?罗书全在戏中是一副宅男样,理科出身的他是帅气儒雅的老师,那么选则车来说应该更倾向于一款家用车,严谨、温馨儒雅的车型,价格在30万元左右。那么笔者还是推荐奔驰C吧!

  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综合优惠5.5万元

  目前奔驰C级综合优惠达5.5万元,其中售价最低的2011款奔驰C180销售指导价为30.8万元,购车赠送3万元的油卡和价值2.5万元的两年保险费用。全部办齐后在30万元以内。

  奔驰C级轿车会令人心情愉悦:简洁的线条衬托出一种洒脱而超凡的气质,而宽阔的散热器格栅和独特的尾部则展现出它的真正风采和动感个性。C 级轿车拥有众多创新的技术特色,为驾驶者提供着该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轻松的操控,令人始终充满自信。C 级轿车的一大亮点是全新的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组件。该组件包括带可调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悬挂,它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为驾驶者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水准驾驶乐趣。

  奔驰C级搭载了多种发动机:C180K - 4缸增压型汽油发动机,C 200 CGI和C 260 CGI - 最新的CGI发动机,C 300 - 6缸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和7速自动变速器,敏捷性更佳。柔软的材料、精致的饰件以及更宽敞的空间,使C级轿车的内部更令人心动。全新的仪表板为水平结构,位置高于前辈车型。采用三个圆形仪表造型的仪表盘位于驾驶者视线轻易可及的地方,并且提供有关重要操作参数的信息。根据配备型号,您的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便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轻松、便捷地控制各种功能。与此同时,标准配备的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2-zone THERMATIC)为C级轿车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奔驰C级承载整体式安全理念。主动安全系统有胎压监测系统、ESP、BAS、智能化辅助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能够预先感知危险,及时降低车内人员受伤害几率;乘客安全防护系统,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六气囊,更好的保护了车内乘客安全。同时在事故发生后,奔驰C级还可以根据事故类型和严重程度采取措施,如自动关闭发动机、切断燃油供给、危险警告灯和应急车内灯自动启用,必要时降下侧车窗并自动解锁车门,大大减少了救援难度。

  保养方面,奔驰C级的质保期为2年不限公里数,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奔驰C级全系优惠3万 最低27.8万起

  购北京奔驰C级 最高综合优惠达8万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